人妻的秘密

【劇名】人妻的秘密、想愛

【韓文劇名】사랑하고싶다

【導演】朴炯基

【編劇】유현미

【主演】李應敬、金秉世、申素美、金智石、成東日、吳智慧、卞珠娟、余進求

【集數】128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dolove/index.html

【劇情簡介】

"Golden Time"指外傷發生的一小時內、腦中風發生的三小時內,發病後能夠最大限度減少第二次損傷的最佳治療時間。

是一部以急救站為背景的醫療劇,向我們講述了實習生在急救站展開的一系列故事以及關於勇氣的故事。

李善均在劇中飾演醫生李珉宇,渾渾噩噩地從醫學院畢業後成為一名臨床講師,然而有一天急診室某位病患的突然離世,讓他領悟到生命的真諦,之後他成為實習醫生,自此走上救死扶傷的道路。黃靜茵飾演目中無人的薑才人一角,利效於財團所屬醫大的5個醫院的繼承人,但本人卻不知道這個事實,只關心離別的男友。

【人物介紹】

人妻的秘密01

于茹珍/李應敬 飾

志憲妻子,36歲,家庭主婦。

在外人眼中,她似乎是個幸福的醫生娘,可是過去的一段秘密故事,讓她在家中毫無地位可言。

為了隱藏自己的痛苦,一再地忍受丈夫無情、惡劣的對待…

人妻的秘密02

姜志憲/金炳世 飾

茹珍丈夫,37歲,綜合醫院的整形醫生。

是綜合大醫院的主治醫師,擁有穩定的工作,“貌似”完美的家庭,內心卻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初戀故事。

因為這個故事,每天日復一日的欺騙著自己過日子,讓他的家庭始終無法完整…

人妻的秘密03

知殷序/申素美 飾

昇泰妻,29歲,姜志憲的初戀。

曾是國會議員的女兒,出生於名門世家,卻因為父親落選,在一夕之間失去所有,因不明原因離開了初戀情人志憲,最後卻嫁給一個地痞流氓,生下了一個患有膽道閉鎖症的孩子珉兄…

人妻的秘密04

知恩宇/金智碩 飾

殷序之弟,27歲,司機。

與姊姊殷序出生於名門世家,曾經是個夢想當小提琴家的年輕男子。為了負擔家計、照顧姪子,放棄自己的學業,改行開計程車,也因如此,因緣際會結識了茹珍,對於茹珍堅強外表卻有著脆弱的心這件事,感到非常心疼,不自覺的愛上了有夫之婦的她…

人妻的秘密05

白昇泰

殷序的丈夫,41歲。

人妻的秘密06

申女士

志憲的母親,60歲。

人妻的秘密08

姜芝雅

志憲的妹妹。

人妻的秘密10

{姜藝瑟}

志憲和茹珍的女兒,8歲。

人妻的秘密11

白民亨呂珍九演員介紹1飾演

殷序的兒子,11歲。

人妻的秘密09   人妻的秘密07

人妻的秘密105人妻的秘密101人妻的秘密102人妻的秘密103人妻的秘密104人妻的秘密107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