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花02

【劇名】火花

【韓文劇名】불꽃

【主演】李英愛、車仁表、李璟榮

【集數】32集

【劇情簡介】

由一對男女婚前在泰國發生的邂逅開始一段難以理清的複雜感情...李康旭(李璟榮飾)與卜之賢(李英愛飾)在泰國旅程當中相識相戀,進而發生一夜情的轟轟烈烈地愛情火花。然而兩人回國之後才發現,對方各自都已有結婚對象,在社會禮教的規範下,兩人都沒有勇氣追求真愛,只能各自回到自己的生活之後,決定繼續維持原本生活範圍。然而命運之神早已將兩人牢牢地鎖在一起,幾次不期而遇,讓康旭和之賢彼此更思念對方,後來康旭的妻子終因丈夫的心另有所屬而決定離婚,之賢也無法習慣豪門企業的生活而求去,但是兩人都不知道對方的狀況。

一年後,之賢得知康旭離婚的消息,激動不已的打電話給康旭,訴說這些日子對他的思念,在像火花一樣美麗的夕陽下...

【人物介紹】

之賢/李英愛

劇本作家,有一個各方面條件皆令人稱羨的未婚夫忠赫,卻在即將結婚前的泰國之旅中與康旭邂逅,並發生了一夜情,為她的婚後生活帶來了無盡的相思、掙紮與責難。

康旭/李璟榮

整形外科醫師,與之賢邂逅後,才發現她是今生的最愛,因無法虧欠太太敏晶,而多次向之賢提議不再聯絡,卻又無法將之忘情。整形外科醫師,與之賢邂逅後,才發現她是今生的最愛,因無法虧欠太太敏晶,而多次向之賢提議不再聯絡,卻又無法將之忘情。

忠赫/車仁表

家世顯赫的企業家第二代,是之賢的未婚夫,相當深愛之賢,但因家庭背景的關係,表達關愛的方式常流於支配、命令的口吻及方式,冷酷的相處模式讓之賢相當反感。

敏晶/趙敏秀

為康旭之未婚妻,與康旭同樣為醫師,在知道康旭感情出軌後,反應相當激烈。為康旭之未婚妻,與康旭同樣為醫師,在知道康旭感情出軌後,反應相當激烈。

 火花01 

火花04  

火花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