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你37給親愛的你36給親愛的你35

【劇名】給親愛的你

【韓文劇名】친애하는당신에게

【導演】曹賢卓

【編劇】金智恩

【主演】金民俊、朴帥美、崔如真、洪中賢、朴詩恩、裴盧麗、具本勝

【集數】16集

【官方網站】http://drama.jtbc.co.kr/dearyou/

【劇情簡介】

《給親愛的你》改編自日本小說野澤尚~親愛なる者へ的同名作品,1992年日劇也曾翻拍。講述了一對結婚三年的夫婦如水一般平淡度日,突然有一天昔日的戀情重新回來從而引起了夫婦間矛盾的故事。

雜誌社記者徐燦珠(朴帥美飾)和任職於建築師事務所的鎮世(洪中賢 飾)是一對相差4歲姊弟戀而結婚的夫妻。好不容易結婚以後平靜地邁入了第三個年頭……

可是表面看似平靜、不經波瀾的底下却並不和平,當初恩赫(金民俊飾)爲了自己野心而與燦珠分手跟仁京(崔如真 飾)結婚,他們的婚姻只是徒有外殼而已,於是他逐漸萌生悔意不知不覺想回到燦珠的身邊。

另一方面,鎮世從往日住在家附近的青梅竹那裏,感受到了年長的妻子所沒有的保護本能,也不知不覺間迷失了自己的感情…

【人物介紹】

給親愛的你01 給親愛的你02 給親愛的你03 給親愛的你04 給親愛的你05 給親愛的你06 給親愛的你07 給親愛的你31

 

給親愛的你34給親愛的你32給親愛的你33

 

【本文圖片轉載於jT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