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猶豫

【劇名】不要猶豫、別再猶豫

【韓文劇名】망설이지마

【導演】韓正煥

【編劇】姜胤京、吳妍淑

【主演】李泰林、李尚禹、金榮在、裴旻熙

【集數】98集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mangsul/

【劇情簡介】

在飯店點心坊工作的秀賢原本要與剛通過檢察官考試的民英結婚,卻遭到民英母親極力反對,秀賢心痛分手後意外得知民英急性肝硬化需要有人捐肝,此時,民英母親假借同意兩人結婚的理由慫恿秀賢救民英,民英因此康復,但秀賢卻昏迷不醒,民英的母親瞞著一切,將民英帶到美國 … , 3 年後,民英和善雅帶著 3 歲的兒子歸國回到首爾。醒來的秀賢已不記得所發生一切,重回飯店 點心坊與韓泰宇再度相逢,秀賢、泰宇、民英的命運與愛戀再度糾葛。

【人物介紹】

不要猶豫02

韓泰宇/李尚禹 飾演

西點界的高手,是富家公子弟二代,因父親外遇一點都不關心病危的母親,而與父親互動冷漠並無意承接父業,原本與善雅是男女朋友,但因為善雅無法接受泰宇的職業而分手,但泰宇在西點界闖出一片天,以西點拯救多家經營不善的飯店,還登上雜誌名人榜。在泰宇的眼中不夠完美的餐點叫做垃圾,就該丟入垃圾桶,飯店也該搭配高級的西點,但卻與秀賢因為工作上的爭執、相識,進而相愛。

不要猶豫01

張秀賢/李泰林 飾演

在飯店點心坊工作,純真、善良,與民英交往後全心要與他結婚,但因為民英的母親反對而分手,分手後的她不顧性命捐肝給民英,醒來後不僅失去記憶,家裡也因為她的醫藥費欠下龐大債務,清醒後的她重新振作,重回飯店點心坊的她與泰宇相處後相知相惜,漸漸發展成戀愛關係!

不要猶豫03

崔民英/金榮在 飾演

泰宇的表哥,雖內心深愛秀賢,卻與秀賢的好友吳善雅發生一夜情,因此懷孕的善雅常以此要脅民英。捐肝手術成功後,母親以到美國休養為由,與懷孕的善雅一同赴美,母親和善雅聯手隱埋秀賢捐肝的過往。

不要猶豫04

吳善雅/裴旻希 飾演

電視台主播,小時候的家庭不幸的陰影養成她愛慕虛榮、攀權附貴的性格。母親因為父親外遇而酗酒,秀賢母親是善雅的媬母,因此秀賢和善雅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但善雅看不慣秀賢愛說教的性格,處處與她作對,還勾引秀賢的男朋友,明知民英愛的是秀賢,但是因為民英是集團企業繼承人,善雅說什麼都不願放手!

不要猶豫05 不要猶豫06 不要猶豫07 不要猶豫10 

不要猶豫不要猶豫不要猶豫不要猶豫不要猶豫不要猶豫不要猶豫不要猶豫不要猶豫不要猶豫不要猶豫不要猶豫不要猶豫不要猶豫不要猶豫

不要猶豫11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