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爸爸上學去

【劇名】小爸爸上學去、尚道呀上學去

【韓文劇名】상두야학교가자

【導演】李亨民

【編劇】李慶熙

【主演】鄭智薰(Rain)、孔曉振、李東健、洪洙賢

【集數】16集

【官方網站】www.kbs.co.kr/end_program/drama/sunshine/index.html

【劇情簡介】

高中時,蔡恩桓常在車尚杜家的門外等他,與他一起上學,兩人的感情非常好。有一天,恩桓的媽媽因欠錢而被人追債,尚杜幫助她時,錯手令那追債的人昏迷,他因此被判入教導所。10年後,恩桓成了一個教師,有一個醫生男友姜民碩;而尚杜養著與韓世娜所生的女兒,但女兒的病需要很多的錢,尚杜因此成了一個專門騙女人錢的騙子。兩人其後再次相遇,尚杜為了接近恩桓,他在恩桓的學校當保安,更重新拾起書本,成為恩桓的學生,雖然兩人仍有感情,但因著兩人的背景相差太遠,令兩人的愛情路途充滿波折……

【人物介紹】

小爸爸上學去01

車尚杜/Rain 飾演

他跟叔叔車萬斗從小便相依為命,也因此養成了狂放不羈、漂泊的性格。自學生時期就是校園風雲人物的他,廣受同校女同學的歡迎﹔但他心裡卻只有初戀情人--恩桓,兩人真心相戀。多年前因為一場意外,他瑯鐺入獄,不幸成為殺人犯。由於中途輟學、加上有前科紀錄,甫出獄的他很難找得到工作。為掙得女兒龐大的醫藥費,尚杜逼不得已成為專門與女人吃飯、排遣寂寞的牛郎,與叔叔車萬斗一起行騙天下。由於臉蛋俊俏、身材健壯,加上天生的幽默感,使得他在女人堆裡無往不利,相當吃得開。

 小爸爸上學去02

蔡恩桓/孔孝真 飾演

尚杜學生時期的初戀情人,個性活潑天真,正義感十足。高中時由於家裡欠下大筆債務,被地下錢莊逼債,舉家逃難,遠走他鄉,因而與尚杜從此斷了音訊。力爭上游的恩桓靠自己的力量,不僅當上了數學老師,身邊也有個醫生男友,成為人人稱羨的對象。她在學校依舊十分活躍,正義感十足,不畏懼向惡勢力挑戰,活脫像個小辣椒似的。即使目前生活看來衣食無缺,與醫生男友幸福美好,她仍會不時地想念起當年的初戀情人—尚杜。

 小爸爸上學去03

姜民碩/李東健 飾演

小兒科醫師。他溫柔多金、浪漫體貼,是個全心全意為女朋友付出的男人,給恩桓無微不至的呵護,不僅是無可挑剔的居家男人,也是岳母娘眼中的標準的金龜婿。與恩桓相戀多年,正準備要步入結婚禮堂的前夕,想不到他最強勁的情敵出現…。

小爸爸上學去04 

韓世娜/洪秀燕 飾演

未婚的生母把八歲的她遺棄在她的生父家門口,但生父早已搬走,因此她在孤兒院長大,只能念完國中。她曾經做過髮廊服務生、澡堂服務員(幫客人搓背)、酒店服務生等的工作,幾乎各種行列各種工作都做過。十六歲時,一身無分文的她在烤牛小排店吃了霸王餐後,差點被餐廳老闆押到警察局,那時尚杜出面幫她解決。在這樣的姻緣下,她對尚杜一見鍾情,但尚杜對她冷漠。

 小爸爸上學去05

車寶兒/宋敏珠 飾演

尚杜與世娜的女兒。再生不良性貧血患者,因此從小就在醫院生活。個性活潑,而且妒嫉心很重,所以叔公萬斗對她沒輒。因為經常騙醫生與護士們,所以在醫院被認為需要高度注意的人物。還不知道世娜是自己的親生母親。尚杜曾經拿香港的明星王祖賢的照片,騙說王祖賢是她過世的親生母親,於是寶兒對此深信不疑。在寶兒的心目中,世界上自己最喜歡的人是爸爸,最愛的人則是主治醫生民碩。

車萬斗(尚杜的叔叔)/李英夏 飾演

賣假藥的父親、馬戲團歌手的母親所生的。從小就擅長唱歌、跳舞、泡妞、騙財騙色等方面。年輕時靠牛郎的工作,賺了不少金錢,但被花蛇(類似仙人跳)、金光黨等詐欺犯騙走了一生的積蓄,還欠了一屁股債。

宮芯蘭/鄭愛璃 飾演

被有婦之夫所欺騙,生下一名女嬰,最後因為生活困苦,所以把她丟在她的親生父親家門口,而自己去尋死,於是搭乘了開往江陵的火車。但在火車上看到有一個先生對於在褲子上拉肚子的孩子不知所措的情形,主動幫忙把孩子抱去洗手間洗一洗,於是在這樣的際遇下,認識了恩桓的父親俊榮。

 小爸爸上學去06 小爸爸上學去07 小爸爸上學去08   

小爸爸上學去31 小爸爸上學去32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