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結婚的女人

【劇名】想結婚的女人

【韓文劇名】결혼하고싶은여자

【導演】金仁英

【編劇】金仁英

【主演】明世彬李泰蘭卞貞秀李鉉雨

【集數】18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sentfromheaven/

【劇情簡介】

想結婚的女人,演繹了年逾三十的老處女們,雖芳華已逝,但卻領悟到更深刻人生的一面。 不盡如人意的人生、愛情,因孤獨而產生的恐懼感……隨著三位年過三十的未婚女性的視角,輕松愉快地解答了此愛情方程式。通過因各種原因成為獨身女人的故事,探索了她們的人生煩惱,及人人都有的孤獨感。

30歲女記者申英在韓國記者行業裏面是個無名小卒。耗子洞也有照到陽光的一天—雖然已是老處女卻通過一篇驚天大報道而拿了個特等獎並上了電視臺個人訪談節目。為此而感到非常自豪的她卻被男朋友所拋棄,理由是她的男朋友要跟一個比他小十二歲同屬相的小女孩結婚。

30歲姑娘順愛為一空姐,同時照顧著生病的爸爸,和寡婦姑姑以及姑姑的女兒,生活非常困難。很多男人以和她結婚就得撫養她的家人為由,全都離開她,惟獨一個男人利用順愛的空姐特殊優待(空姐買名牌產品可打折扣)和她交往並利用她。有一天其男朋友跟別的女人去旅行而正巧坐到了順愛工作的飛機航班,順愛看到之後氣憤之下狠狠地揍了男朋友一頓,不料這個舉動被外國乘客用相機照下來並以“瘋女人”為題目刊載在報紙裏,相繼而來的就是被公司抄魷魚。她的退職金也被家裏人買股票而用光,無奈之下的她只能到處找工作而維持艱難的生活。

【人物介紹】

想結婚的女人01 想結婚的女人03想結婚的女人02  

李欣宜/明世彬 飾  

陳順愛/李泰蘭 飾 

張勝利/卞貞秀 飾 

申俊鎬/柳俊相演員介紹

金智勳/李鉉雨 飾 

史美子 飾 鄭金順
金昭怡 飾 高熙淑
李斗一 飾 李元榮
柳正石 飾 李燦榮
林 湖 飾 朴善友
許 恩 飾 宋琉璃
徐智慧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