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能讓我笑

【劇名】逆轉千金、只有你能讓我笑、只有你

【韓文劇名】당신뿐이야

【導演】陳亨旭

【編劇】崔敏基

【主演】徐道英、韓惠琳、樸貞雅、徐俊英、柳承修、文貞熙

【集數】128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onlyu/

【劇情簡介】

《只有你能讓我笑》講述了出身豪門的女主人公用自己的方式向世人證明自己實力的故事。本劇打破了韓劇慣常的主人公從一貧如洗走向成功的老套劇情。

【人物介紹】

只有你能讓我笑01

奇雲燦/徐俊英 飾
高中學歷的低薪階層,但是從來不會洩氣,相信付出就會有回報,凡事抱著肯定的態度。原本想準備參加高考,家裏的房子卻被抵押還債,與不懂事的大小姐木宮花相識,開始了意外的奮鬥。

只有你能讓我笑14

木宮花/韓惠琳 飾
未來建築公司代表的獨生女。從小無憂無慮長大的不懂事的千金小姐。有能力的父母、優秀的未婚夫、雖然應有盡有,但也有自己的主見,從所有人渴望的英國王立音樂大學中途退學,讓家裏人大吃一驚。雖然不知道世間險惡,但也絕不會向世界妥協的生氣活潑的魅力女人。與奇雲燦是歡喜冤家。

只有你能讓我笑22

韓西俊/徐道英 飾
未來建築的本部長、高材生、英俊、浪漫的男人。畢業名門大學建築系,在國外讀完MBA,席捲韓國各大建築獎項的才子,成為宮花的未婚夫毫不遜色。不料突然被宮花提出分手,得知宮花喜歡上高中畢業的木匠後自尊心受到傷害。

只有你能讓我笑19

車道熙/樸貞雅 飾
未來建築首席裝修設計師。夢想進入未來建築的經營團隊。認為新來的本部長西俊是靠關係進公司的降落傘,一開始就對他產生偏見,與西俊對立。但是不知不覺被他吸引。看著已結婚的姐姐,對婚姻和育兒持否定態度。

只有你能讓我笑02 只有你能讓我笑03 只有你能讓我笑04 只有你能讓我笑05 只有你能讓我笑06 只有你能讓我笑07 只有你能讓我笑08 只有你能讓我笑09 只有你能讓我笑10 只有你能讓我笑11 只有你能讓我笑12 只有你能讓我笑13  只有你能讓我笑15 只有你能讓我笑16 只有你能讓我笑18  只有你能讓我笑20    

徐俊英飾箕雲燦

韓惠琳飾木宮花

樸貞雅飾車道熙

徐道英飾韓瑞俊

柳承修飾箕佳燦

文貞熙飾車道英 

只有你能讓我笑31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1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