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哈佛34

【劇名】愛在哈佛

【韓文劇名】러브스토리  하버드

【導演】李漳洙、李振石

【編劇】崔完圭、孫恩惠

【主演】金來沅、金泰希、金玟、李廷鎮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lovestory/

【劇情簡介】

《愛在哈佛》(韓語:러브스토리  하버드,英語:Love Story in Harvard,又名《哈佛愛情故事》)是一部由韓國SBS電視台攝製的電視劇。該片投資50億韓元,是一部以美國為背景,全景立體化的描寫韓國留學生的浪漫愛情劇,篇長十六集。

故事是一部描寫韓國留學生們在哈佛大學的愛情與人生的明朗,上進,野心與浪漫的作品。主要圍繞金賢宇(金來沅飾)和李書仁(金泰希飾)的愛情故事展開。金賢宇是一名哈佛大學法學院新生,在一次住汽車旅館時偶遇李書仁,並誤以為其是妓女。後來得知書仁為哈佛醫學院學生,兩人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後,感情迅速升溫。但是由於書仁要參加OEP項目,兩人不得不分開。

3年後,賢宇回到韓國順利當上了律師,書仁回到韓國參與非營利組織漢米敦財團(Hamilton)的調查十班裡居民的健康項目。兩人見面後克服了重重困難,最終賢宇打贏了由DA化學造成新達居民健康損害的案件,同時揭露了漢米敦財團(Hamilton)與DA化學的關係。而書仁也戰勝了T細胞淋巴癌,兩人結婚後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人物介紹】

愛在哈佛01

金賢宇/金萊沅 飾

哈佛大學法律系一年級的韓國留學生。聰明能幹,不被金錢、名譽和權利所拘束,是個溫柔體貼的人。

愛在哈佛02

李秀茵/金泰熙 飾

是哈佛大學醫學系三年級學生,小時候移民到美國,跟父親相依為命。獨立、聰明、能幹。面對自己的感情非常坦誠,為了愛情甚至可以放棄實現自己夢想的唯一機會,是個懂得愛的真諦的女孩。

愛在哈佛03

洪政敏/李廷鎮 飾

標準的合理主義者和原則主義者。精明能幹,穿著端莊,具有貴族風範的人。表面上非常冷靜理智,充滿自信,因此很容易被人看作是不知人間疾苦的人,但實際上內心裏隱藏著很大的創傷。他的父親辛辛苦苦創業的企業與賢宇的父親打官司敗訴後被其吞掉,因此,父親也離開了人世。

愛在哈佛04

柳珍雅/金玟 飾

典型的具有美國式思維的人。她想得到的東西一定要得到,為此可以不擇手段。一開始只是想得到政民,後來卻真心愛上了他,為了得到他的心,寧願犧牲自己,但最終也未得到他的心。

愛在哈佛05

吳英載/金男吉 飾

愛在哈佛06

韓智慧/鄭松姬 飾

 

愛在哈佛07

愛在哈佛35

愛在哈佛31愛在哈佛33

愛在哈佛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