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汗黨35

【劇名】不汗黨

【韓文劇名】불한당

【導演】劉仁植

【編劇】金圭莞

【主演】張赫、李多海、金正泰、洪景仁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bulhan/index.html

【劇情簡介】

《不汗黨》(韓語:불한당,英語:Robber of My Heart)是韓國SBS電視台將於20081月到2月首播的水木連續劇,由張赫、李多海主演。

金達萊是天真爛漫的單親媽媽,在如花似玉的年齡20歲結婚後便失去了丈夫,陳達萊性格樂觀,即使丈夫離世,留下5歲大的女兒,她仍勇敢面對。仍同女兒和婆婆幸福地生活。

權武俊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騙子,專門對有錢的太太下手。有一日,武俊遇見達萊,並因誤認她是有錢太太而接近她……為了捕獲女人的芳心,使盡渾身解數。可以說花花公子是“戀愛界"的自由職業人。劇中達萊用她的溫暖與天真爛漫的精神感動了痞子一樣的武俊,使他改過自新,最終他們走到了一起。該劇將通過兩人的愛情故事給觀眾們帶來感動和悲傷。

【人物介紹】

 不汗黨03 不汗黨04   

金達萊/李多海 

世界上有兩種生活方式,一個是人們生活的方式,還有一個就是達萊的生活方式,她的方式就是無公害、有機農。

達萊在任何時候都帶著自信,不膽怯。天生的天真爛漫,令她的世界雖然鬧騰,但很溫馨。如果人們注意看在書店裏工作的達萊,會發現一本世界上最有趣的書,叫做金達萊。

20歲的時候,遇到了帥氣的男人泰伍,並和他結婚,但在女兒順台出生前夕,泰伍意外死亡。泰伍的母親崔順善女士是達萊決定和泰伍結婚的重要原因。順台和順善是達萊人生裏最感到自豪和親近的人。

但是,最近達萊的周圍出現了奇怪的現象。一個叫權伍俊的男人時刻徘徊在她的周圍,達萊弄壞他的車,但是他卻說因為達萊自己才脫離了死亡,喊著要報答達萊。剛開始達萊反感這個男人,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閉上眼睛開始出現他的臉龐。

難道,這個男人是情場高手?

不汗黨02

權武俊/張赫 

伍俊的人生裏沒有地圖,也沒有指南針,因為沒有他要付出努力想要到達的地方。

沒有錢,沒有學歷,家庭貧窮,所有財產就是健壯的身體和口才。

在經濟困難的社會裏,他的職業只有一個,那就是騙取女人存摺裏的錢的生計型騙子。

只要他站在前面,所有的女人都為他迷倒。因此他熟悉女人們需要什麼,每次出手都是100%勝利而歸。

有一天,在他眼前走來擁有3000萬存摺的女人,她就是金達萊。沒想到降服這個女人會這麼困難, 在他的100%勝利歷史裏要留下污點了。他感到自尊心受到傷害。

奇怪的是,在達萊面前他第一次真心地笑了出來,想起她會不由自主地高興起來。

現在他不知道哪個是演技,哪個是真心了。

難道,這個女人是不是情場高手...

不汗黨05

不汗黨  不汗黨06 不汗黨07 不汗黨08 不汗黨09 不汗黨10 不汗黨11不汗黨31不汗黨32不汗黨33不汗黨34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