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嘴!花美男樂隊15

 【劇名】搖滾吧!花美男搖滾吧!花樣男團、閉嘴!花美男樂團、遇見花美男樂隊

【韓文劇名】닥치고꽃미남밴드

【導演】李權이권

【編劇】徐胤熙서윤희

【主演】成俊、金明洙(L)、金民錫、劉民奎、李鉉在、李民基、趙寶兒、鄭義哲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tvn.lifestyler.co.kr/drama/flowerband/index.asp

【劇情簡介】

《搖滾吧!花美男》講述了一群具有花樣美貌,又很有個性的花美男高中生,組了一支眼球凈化的搖滾樂團,音樂將他們結締,青春壯志是他們的資本。展現了年輕人的友情和愛情,以及對音樂的熱情的青春浪漫劇。

【人物介紹】

閉嘴!花美男樂隊22

團長和主唱 權志赫 / 盛駿 飾

"吉他的藝術穿透了心臟的鐳射眼光,如果說朱炳熙是三角形的頂點,那麼權志赫就是三角形的重心"只要一個眼神就能讓所有人卸下防備,而且還會被他眼神中的感情吸引。平常對任何事情都不太關心,站在舞台的瞬間就會變身為主宰舞台的野獸征服觀眾,雖然比炳熙小兩歲,卻守護著炳熙這顆定時炸彈不爆發,對炳熙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也是這世界上最了解炳熙的人!對志赫來說,只要和朋友們玩搖滾便會忘記一切,只要有搖滾精神,這世界上沒有什麼好怕的。 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過了三年的樂團生活之後耳朵開始變得敏感,成員的錯誤也被放大,開始漸漸看出炳熙作曲的不足之處,總想親手去干涉。在頂上高中入學後一切都不同了,志赫和朋友們一起創造的世界開始動搖了,也將面臨巨大的事件…

閉嘴!花美男樂隊21

主唱 朱炳熙 / 李民基 
"站在舞臺上,我唱歌你彈吉他,然後在那天死去,在最幸福的瞬間死去" 綽號霸王!因為誰惹到他,被他逮到的話,就會被他打個半死。平時總是笑瞇瞇的,就像個天真浪漫的孩子,但是行動起來比任何人都要強。他會一直霸王下去嗎?能夠阻止這樣的炳熙的只有志赫。兩人能否成為親密的夥伴呢?炳熙的另一個綽號叫做"瘋子傳說"。他總是按照自己的意願,好像每天都是最後一天一樣的過日子,雖然生活的很自由,但對音樂有著比任何人都炙熱的熱情。 <眼球淨化>的音樂是從炳熙開始的,炳熙的寶物一號是作曲本裡面滿滿的天才作曲。炳熙的音樂靈感來自美麗的女子,偶然間遇到了秀娥,直到他轉學至頂上高中後,兩人又再次相遇,

閉嘴!花美男樂隊23

吉他手 李鉉修 / 金明洙  (INFINITE–L)飾
"冷酷終結者,吉他、唱歌、舞蹈技能集於一身,卻是個冷漠的冰山王子,有人說和他說話會被凍死" 眼球淨化的冷酷擔當,如果因為他的花美貌而有所期待的話,你可能會受重傷。當然冰山王子也有露出可愛的殺人微笑的時候,那就是和比自己小很多的妹妹在一起的時候。 遺傳了在夜總會裡工作的父母的歌唱實力,他的吉他也彈得一級棒,可是卻落後於志赫和炳熙,但是在鉉修的心裡一直都有著想成為樂團的第一,拿到音樂界最高名譽的野心。

閉嘴!花美男樂隊25

貝斯手 金河振 / 劉民奎 
如果問他為什麼做音樂,他的回答是""為了勾引女人"。他說未來的夢想是成為大眾情人。 優雅的好身材,閃閃亮亮的眼神。被高傲帥氣的動作迷倒的女性已經是一籮筐!

閉嘴!花美男樂隊14

鼓手 張道日 / 李鉉在  飾
“極具神秘主義的花美男鼓手,<眼球淨化>團內排位第二,完全魅力集合體..但是…卻完全無腦啊…” 這人不僅像蟲子一樣緘默,如果不和他先說話的話,他很少會主動和人搭話。異國的外貌,溢出的(肌肉)力量和寡言少語,獨特的臉型,明朗的微笑,這些特徵打動了無數少女的心。道日的媽媽運營撞球店,也是<眼球淨化>的聯絡人,但是即使連成員對道日的情況也不是很瞭解,他是個像謎一樣的存在。雖然他平常很安靜,但傳聞他一旦捏起拳頭,就像野獸一樣。

閉嘴!花美男樂隊26

鍵盤手 徐慶宗 / 金珉碩 飾演
樂團中擔當可愛角色的徐慶宗。但是如果才氣突然發作,就會成為~那個可愛的男子~~釜山男人! 無論何時都會微笑與觀眾面對面的可愛男。擁有和藹的外貌,不同的是他的人生目標只有 Money,說賺錢的目標要以億元為單位,總認為自己是很有傲氣的男人。

搖滾吧花美男03

樂團繆斯 林秀娥 / 趙寶兒 飾演

“朱炳熙的繆斯(希臘神話中的女神),所以大家都叫她女神!她想和權志赫在一起!” 從公主一夜之間變屋塔房少女家長。無論多辛苦,她也不會厭世,不會哭哭啼啼的浪費時間。但畢竟曾經是公主,不但家事做不好,連打工也無法好好勝任,還好得到周圍朋友的幫助才沒有出問題,所以她凡事都習慣上網搜尋,解決生活中的問題。但是轉學來的一群學生中,特別是叫她繆斯的炳熙,無論如何上網搜尋,讓她很難理解這個人。有一天發現自己和志赫互相住在對面屋塔房,兩人開始分享各自的祕密,體會心動的滋味,但是有一天卻發生讓她無法想像的衝擊事件‥‥

搖滾吧花美男02

劉勝勳/鄭義哲 飾演

搖滾吧花美男04

藝琳/金藝琳

鄭馬羅/ 郭正旭

鄭智安
朴表州/ 김현준
董賢培
金靜敏
金仁瑞
金敏英
金成勳
B-Bomb 特別出演 10,11集
金C 特別出演 8~11集

 搖滾吧花美男31 搖滾吧花美男32
搖滾吧花美男101 搖滾吧花美男102 搖滾吧花美男103 搖滾吧花美男104 搖滾吧花美男105 搖滾吧花美男106 搖滾吧花美男107 搖滾吧花美男108 搖滾吧花美男109 搖滾吧花美男110 搖滾吧花美男111 搖滾吧花美男112 搖滾吧花美男113 搖滾吧花美男114 搖滾吧花美男115 搖滾吧花美男116 搖滾吧花美男117 搖滾吧花美男118 搖滾吧花美男119 搖滾吧花美男120 搖滾吧花美男121 搖滾吧花美男122 搖滾吧花美男123 搖滾吧花美男124 搖滾吧花美男125 搖滾吧花美男126 搖滾吧花美男127 搖滾吧花美男128 搖滾吧花美男129 搖滾吧花美男130 搖滾吧花美男131 搖滾吧花美男132 搖滾吧花美男133 搖滾吧花美男134 搖滾吧花美男135 搖滾吧花美男136 搖滾吧花美男137 搖滾吧花美男138 搖滾吧花美男139 搖滾吧花美男140 搖滾吧花美男141 搖滾吧花美男142 搖滾吧花美男143 搖滾吧花美男144 搖滾吧花美男145 搖滾吧花美男146 搖滾吧花美男147 搖滾吧花美男148 搖滾吧花美男149 搖滾吧花美男150 搖滾吧花美男151 搖滾吧花美男152 搖滾吧花美男153 搖滾吧花美男154 搖滾吧花美男155 搖滾吧花美男156 搖滾吧花美男157  搖滾吧花美男158 搖滾吧花美男159 搖滾吧花美男160 搖滾吧花美男161 搖滾吧花美男162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