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七公主

【劇名】家有七公主、傳聞中的七公主

【韓文劇名】소문난 칠공주

【導演】裴景洙

【編劇】文英南

【主演】李泰蘭、崔貞媛、金慧渲、高周元、李勝基、朴海鎮、申智秀

【集數】80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ung/index.html

【劇情簡介】

《家有七公主》(韓語:소문난 칠공주;英文:Famous Princesses),台譯《家有七公主》,又譯《傳聞中的七公主》,此劇是KBS 2006年全年最高收視的劇集,亦是著名編劇文英南繼《愛情的條件》及《玫瑰色人生》兩套高收視劇集後的又一力作,由李泰蘭、崔貞媛、金慧渲、高周元、李勝基、朴海鎮、申智秀等多名演員演出。

《家有七公主》劇中的公主們並不是有七個,而是她們的名字都有個「七」字,她們其實只有4個人。七公主的父親羅洋八是一個非常盡忠職守的軍人,因此,他對四個女兒的家教非常嚴格。就因為這樣,四個女兒長大後各自出不同的問題。

大女兒得七,父親在她20多歲就將她嫁出去。得七的丈夫是個企業家,兩人只相親過幾次就結婚,婚後有一對子女,彼此間沒有感情可言。孤獨的得七因丈夫的關係,認識了他的朋友,並發生了外遇。丈夫發現後,與得七離婚……

二女兒雪七,因父親的期望,去到軍校讀書,最後更成為一名軍官。因為工作的關係,雪七一直結交不到男朋友……

三女兒美七,自小就非常不滿她的二姊雪七,因為父親偏愛雪七,凡事都認為雪七比美七做得更好,學業上美七始終比不上雪七。但是,美七樣貌出眾,常常有男孩追求她,因為討厭雪七,美七常常用她的美貌奪去對雪七有好感的男孩。長大後,美七當了一個護士,但因為她愛買名牌,常常借高利貸,並兼職做約會情人,最終被她爸爸發現……

小女兒終七,父親也想她好像雪七一樣入讀軍校,但是,終七無心向學,常常騙她的父母說去圖書館,其實是去的士高。第一次聯考落榜後,終七與她還在讀大學的補習老師黃太子發生關係,並且懷孕了。因此,終七小小年紀便到婆家當媳婦……

【人物介紹】

家有七公主04

羅德七/金慧善 飾

大女兒 35歲為了幫助忙碌的母親,從小就在家幫忙照顧妹妹的女管家。另外,是個為妹妹們著想,傾聽妹妹們心事心思細膩的大姊。雖是沒有主見,優柔寡斷的性格,但相對的有純真的一面,且是個重感情的人。畢業於女子大學家政科,夢想著營造幸福美滿的家庭,卻在父母催促下,與沒見面的相親對象結了婚,結婚後卻一點也沒感受到愛情的她,在婚後外遇了,被丈夫發現後選擇了離婚…

家有七公主05

羅雪七/李太蘭 飾

二女兒 28歲因家中沒有兒子,所以雪七在父親的期望下,有如像兒子一般的成長,畢業於陸軍軍官學校,是父親最引以為榮的女兒,有著強烈的責任感,勤奮而且正直的個性。從沒和別人說過,自己夢想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而依照父親的期望成為軍人。

家有七公主06

羅美七/崔貞元 飾

三女兒 28歲是家中的問題人物,好不容易二專畢業擔任護士助理,靠著漂亮的臉蛋解決所有的事情,追求名牌,愛慕虛榮,也因此欠下不少的卡債。從小因為常被與雪七比較,對學習良好的雪七充滿不滿,為了報復雪七,決定搶走雪七心儀的對象….

家有七公主07

羅終七/申智秀 飾

四女兒 20歲從小不論是穿著打扮,都像個小男生的終七,其實內心卻嚮往像一般小女孩一樣的生活,是個膽小純真的重考生,原本打算依父親的期望進軍校就讀,卻偷偷和家教老師戀愛,在不小心懷孕之下奉子成婚。

家有七公主10

年幼男/朴海鎮 飾

暗戀雪七的軍中屬員,退伍之後,正式向雪七表白,但雪七並沒有接受,但每次遭到雪七簡單明瞭的拒絕。但每當雪七痛苦傷心時,總是默默地在身邊陪伴她,終於成為一對。

家有七公主11

劉一漢/高周元 飾

雪七暗戀的對象,卻被美七為了報復雪七,假裝與他交往,很久前就對美七有好感的他,在知道真相後,陷入了兩難。

家有七公主12

黃太子/李勝基 飾

終七的家庭教師,是一名法律系的大學生,後來與終七奉子成婚,婚後仍不改孩子氣個性,在外面玩樂,直到終七生下孩子後,慢慢體會結婚的意義而收心認真的學習。

家有七公主09

安內相 飾演員介紹1

大女兒的老公,後來以離婚收場

家有七公主01 家有七公主02 家有七公主03  家有七公主08     家有七公主13 家有七公主14 家有七公主31家有七公主34家有七公主32家有七公主33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