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愛我

【劇名】幸福的女人、誰來愛我

【韓文劇名】행복한 여자

【導演】金忠昌

【編劇】朴貞蘭

【主演】尹晶喜、金石勳、鄭糠雲

【集數】58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happy/

【劇情簡介】

《幸福的女人》(韓語:행복한 여자;英文:A Happy Woman)是韓國KBS電視台於2007年播放的週末連續劇

此劇由因出演過SBS《老天爺啊,請給我愛!》引起觀眾關注的尹晶喜及出演過MBC《秘密男女》的金石勳,加上鄭糠雲、薔薇仁愛、文晶熙、高斗心、張勇、金允慶、姜志燮等演員演出。

講述一位飾品設計師李知妍(尹晶喜飾) 將陷於 崔俊鎬(鄭糠雲飾)  金太燮(金石勳飾) 兩名男子糾纏不清的愛戀中 

當俊浩再次遇到初戀趙荷英(張美仁愛飾) 後,原本無心開始的見面卻令兩人愛火重燃。最終導致俊鎬與知妍離婚。三年後,當俊鎬得知知妍有了自己的骨肉,便開始非常努力地想與知妍破鏡重圓。但當時的知妍已遇到了和俊鎬截然不同的太燮並與之相愛 

【人物介紹】

誰來愛我01

李知妍/尹晶喜 飾

飾品設計師

在公司是只有專科學歷的職員;而在家裡是父親搞外遇生下的私生女;還有在婆家是個不受歡迎的媳婦。不論在哪她都無法站穩腳跟,儘管如此,她卻依然保持著開朗活潑以及直率的個性,同時還有一顆美麗和溫暖的心。

誰來愛我02

崔俊鎬/鄭糠雲 飾

大公司裡的職員、知妍的丈夫。

他的父親雖然無知但是個富翁。新新人類的他,熱愛自由。他愛上了各方面條件都不怎麼樣的知妍並和她結婚。

誰來愛我03

金太燮/金石勳 飾

菜鳥刑警

青春期時曾因母親的再婚而離家出走,然後過著彷徨的日子,後來他通過學力檢定考,大學畢業並成為了刑警。入伍的時候和母親重逢,並接受了繼父,儘管如此,但他並沒有因此和母親一起住,也沒有常常與他們往來。

誰來愛我16

趙荷英/張美仁愛 飾

不但是俊鎬的高中同學,也是俊鎬的初戀。她的外貌、舉止以及思想過度西方化。

誰來愛我04 誰來愛我05 誰來愛我06 誰來愛我07 誰來愛我08 誰來愛我09 誰來愛我10 誰來愛我11 誰來愛我12 誰來愛我13 誰來愛我14 誰來愛我15  誰來愛我17 誰來愛我18 誰來愛我19 誰來愛我20

高斗心 飾演 樸原姬

張 勇 飾演 李鐘民

文晶熙 飾演 李知淑

金允貞 飾演 李智善

姜志燮 飾演 張秉久

誰來愛我31誰來愛我50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