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

【劇名】復活 life again

【韓文劇名】부활

【導演】朴燦弘、全昌根

【編劇】金志宇

【主演】嚴泰雄、韓志旼、高周元、蘇怡賢

【集數】24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lifeagain/report/essay/essay.html

【劇情簡介】

《復活》(韓文:부활;英文:Revenge)是韓國KBS電視台於20056月至8月期間播放的水木連續劇,由嚴泰雄、韓志旼、高周元、蘇怡賢等演出。

自幼體弱的信赫(嚴泰雄飾)和雙胞胎哥哥強赫(嚴泰雄飾)的感情非常好。可是父親及哥哥在一次交通意外中,火燒車而喪生,讓他嘗到了失去親人的滋味,於是母親便把所有的愛傾注到了他的身上,繼父的出現讓他變的更加內向,頭腦清晰的他,卻認為一切的人際關係不過只是利益的相互買賣罷了,對待愛情的態度也是如此的消極。

對意外去世的父親和哥哥的思念之情並沒有隨著時間而消逝,反而越來越強烈,儘管如此,他也不會刻意地表現出來,可是有一天,已經去世的哥哥竟奇跡般地出現在他的面前‥‥

徐河恩,雖然他有不幸的過去,但他卻非常積極、認真、誠實的生活,但20年來,第一次見面的的弟弟信赫,卻因自己而遭殺害,他比誰都清楚,報仇、憎恨最終只會毀了自己,但是他還是無法原諒那些?了權利、富貴、貪婪而破壞他幸福的人‥‥於是他把自己寫在死亡證明書上,然後復活?另一個人(信赫)開始了他的復仇之路‥‥

了復仇,他要以與深愛的戀人(恩河)離別做?代價,即使恩河站在他面前,他也要裝做不認識,這樣悲痛的愛情難道會持續下去嗎?

【人物介紹】

復活01

劉信赫/嚴泰雄飾演

河恩的雙胞胎弟弟,現任武陵建築公司的經理。為了公司的利益可以做出極其理性的決定,從不感情用事。自幼體弱的他習慣了在哥哥信赫的照顧下生活,可是父親及哥哥的突然去世,讓他嘗到了失去親人的滋味,於是母親便把所有的愛都傾注到了他的身上,繼父的出現更讓他變得更加的內向。

頭腦清晰的 他 卻認為一切的人際關係不過只是利益的相互買賣罷了,對待愛情的態度也是如此, 拒絕與家人安排的門當戶對兼青梅竹馬的女孩康珠結婚。

對因事故而去世的父親和哥哥的思念之情並沒有隨著時間而消逝,反而越來越強烈,可是有一天,已死去的哥哥竟奇跡般地出現在他的面前‥‥

復活03

徐河恩/嚴泰雄飾演

一位實幹派刑警。雖然個性易衝動,但是一位同情弱者,富有正義感的刑警。總是在關鍵時刻爆發超人的毅力,往往一擊致勝。飲食方面,非常喜歡餃子,即使一年四季也吃不膩。小時候被人稱為小天才,可是在他七歲那年卻遭遇了一場飛來橫禍,讓他從此被寄養在賭徒徐材洙家裡,因此對徐材洙的女兒恩河產生了濃濃的愛意。他和恩河是青梅竹馬的玩伴,只要有她伴其左右便是他最大的幸福。

可是,他在追查一樁已經定論為自殺卻仍存有疑點的案件時,無意見打開了自己沉封已久的兒時的記憶,從此一步步揭開了當年他生父神秘之死的迷團,進而獲知他竟還有一個孿生兄弟信赫,生母也尚在人世的真相‥‥

復活02

徐恩河/韓智敏  飾

徐材洙的女兒,待人和善,性格直率,心胸寬廣,從小家裡生活貧困,對有錢人有一絲的偏見。平時溫柔大方,也是一個自信心超強的女人。做事時會全神貫注,總是會對弱者給予幫助。

她與突然來到家裡的河恩哥哥在一起時,卻很有活力,這也是她快樂成長的最大原因。在河恩懷抱中尋求庇護,一起走過了風風雨雨的二十個年頭,這一切都是因為真愛。

大學畢業後,進入了武陵建設公司上班。

復活05

李康珠/蘇怡賢飾

思想開放,性格開朗,做事果斷,堪稱是一位酷勁十足的女人。研究所畢業後進入電台做實習記者,因為自己的個性太強而常會和上司及同事發生誤會。對父親並不是百分百的尊敬,卻非常愛他,一年前母親的去世後讓她增加了幾分對父親的愛。

自幼與信赫、真宇情同兄妹,但對於他們卻沒有男女之情,由於雙方家中長輩的關係而陷入了和信赫訂婚的難題之中。

她不顧一切的,一步步調查,並揭開信赫父親,及突然遭殺害的信赫之死之謎‥‥

復活04

鄭真宇/高周元飾

典型的權力至上主義者,思維嚴謹,待人傲慢,自信感極度膨脹的男人。其實他內心也是有溫柔的一面,對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會不惜一切手段,勝負對他來說就是全部。兒時對父親心存芥蒂,叛逆心很強,卻繼承了父親好勝的個性,因父親與母親離婚,在繼母手裡長大,從不相信世上有真愛。和信赫是一起長大的朋友,卻因為信赫看起來懦弱無能,不敢表現自已的感情而看不起他。

復活06

安內相演員介紹1

復活07 復活08 復活09 復活10 復活11 復活12 復活13 復活14 復活15 復活16 復活17

復活3

復活32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