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你騙到愛上你

【劇名】騙你騙到愛上你、春暖花開的時候、待到春花爛漫時

【韓文劇名】꽃피는 봄이오면

【導演】陳亨旭

【編劇】權民洙

【主演】朴宣暎、金烔完、李鐘原、吳娟受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spring/

【劇情簡介】

《春暖花開的時候》(韓語:꽃피는 봄이오면;英語:When Spring Comes,又譯:《待到春花爛漫時》)是韓國KBS電視台於20071月至3月期間,韓國時間逢星期一、二,晚上955分播放的月火迷你連續劇,接上一檔的《雪之女王》,由朴健衡、李荷娜、朴詩妍、金南佶等演員主演。

李正道自少立志成為一個檢察官,但因為他的父親和祖父都是騙子,令他在成為檢察官的路途上滿佈荊棘;另一方面,文彩麗因為他母親的死而責怪當警察的父親,認為他只顧工作而疏忽了她的母親,自暴自棄,成了一個騙子,與父親對抗。這是一個講述立志成為檢察官的人與一個女騙子相遇的有趣故事。

【人物介紹】

騙你騙到愛上你01

閔彩莉/李河娜飾

22歲 女

與瘦弱的身軀相比,大提琴的盒子顯然過於沉重,從外貌上來看她非常優雅,給人一種名門之秀的感覺,但實際上她的人生卻與她的外表截然不同。

對於社會底層的生活的質疑,讓她離家出走,什麼樣的活都做過,不幸的人生使得她常常以謊言和懷疑來武裝自己,然而如同外表般,脆弱的心根本不足以來保護她自己,直到白馬王子峻祺出現在了她面前!只有抓住他才能活下去,就這樣她開始接近他,但是她身邊又出現了另一個男人李正道!不僅什麼事都要干涉,還專門抓人小辮子的這個男人!處處都會相撞的兩個人,命運般的因緣,夾在這兩個男人之中她究竟會如何抉擇呢?

騙你騙到愛上你02

李正道/朴建恆飾

27歲 男

他是首爾某大學法學系優秀的考試專業戶!儘管第一輪的司法考試過了關,但是對是否能最終合格並沒有把握。他認為人比法律更重要,這種性格還為他贏得了社區青天大老爺的美譽!

他憑著這股傻勁,最終取得了通過了司法考試,就這樣勇敢闖入了法律界的他,與一般的檢察官不一樣,有著刑警般思想的他,塑造出一個全新的檢察官形象,儘管有時看起來馬虎、莽撞、但是卻一個有情有義的年輕人,然而小有成就的他,又面臨了一個棘手的問題,這就是他的父親,同時也是一個有著英雄思想的超級騙子!這樣纏繞不清的父子間的人生故事,到底將會如何發展下去呢?

騙你騙到愛上你03

吳英珠/朴詩妍飾

27歲 女

重案組的熱血女刑警吳英珠!不論何時都充滿活力,但是她卻有一個秘密。支持自己有錢有地位的父母其實並不是親生父母,她的生父很早就過世了,而生母在拋棄她後便馬上改嫁了。

儘管有著這樣的過去,但是她還生活得比誰都堅強。這次,她被派遣到正道所住的社區警察局,也在那裏她開始了與正道的緣分,並隨著時間的流逝愛上了正道。

騙你騙到愛上你04

金峻祺/金南吉飾)27歲 男

他是正道司法考試的同學。從小開始,只要是決定的事情沒有一件做不到的,在學生時代,就算平時不唸書,一旦下定決心就能獲得第一。從第1名到第50名,他可以就像玩橡皮筋一樣自由自在的掌控自己。而豐實的財力也更增添了他的幽默、機智、和從容。不論何時都非常溫文儒雅,且有紳士風度。因此即使他原有的傲慢,在別人眼中也成為了瀟灑。許多女人都十分愛慕她,,也讓他成為了女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相親的時候,他遇到了吳英珠。雖然她看起頑皮、輕佻,卻又散發出無比的魅力,他開始對她動心。但是她卻拒絕了俊基的心意,因為對他完全沒有感覺。這對於只要下定決心什麼都能做到的俊基來說,她的拒絕反而加強了他的決心,這是因為只要是他想要,什麼都可以得到。

騙你騙到愛上你30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