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愛水瓶座

【劇名】奪愛、水瓶座

【韓文劇名】물병자리

【導演】金秀龍

【編劇】李珠熙

【主演】林晶恩、河珠熙、崔令、仁成

【集數】120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aqua/index.html

【劇情簡介】

《水瓶座》(諺文:물병자리;英文:Aquarius)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083月至7月期間播放的晨間連續劇,由林晶恩、河珠熙、崔令、仁成等人領銜演出。

《奪愛》講述了一對從小在孤兒院一起長大,情同姐妹的好朋友恩舒和恩英,在遭遇了一場車禍後發生的故事,通過兩個不同個性女人的命運探討了幸福的真正含義。

恩舒失去了記憶,恩英為了獲得幸福,代替恩舒霸占了她的位置 …… 恩舒和恩英是從小在孤兒院一起長大的好姐妹,一個為了得到幸福可以丟掉人性的最後的良知,而另一個卻為了得到幸福放棄了最後的欲望。

兩個女人因瞬間的事故改變了一切,通過她們曲折坎坷的故事,告訴觀眾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

【人物介紹】

奪愛水瓶座01

明恩舒/林正恩 

在鄉下天主教堂出生的孤兒。個性善良、單純、有著畫畫方面的藝術天分。

考上首爾大學美術系,在校園與金敏佑相識相戀,但因 2 人家世背景懸殊,她並不被婆家接受,他們只好在外私訂終身,並生下了兒子宥彬,最後婆婆也只好點頭接納他們。

恩舒和敏佑決定搬到首爾婆婆家居住,一家三口與在孤兒院一起長大的好姐妹恩英,搭車回首爾的路上,發生了重大交通事故,之後恩舒失去了記憶,腦部嚴重受創,她忘記了敏佑、宥彬、以及自己‥‥

奪愛水瓶座02

明恩英/河珠熙 

和恩舒同年同月出生,一出生就被媽媽丟棄在教堂門口,與恩舒從小在天主教孤兒院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她從小就充滿自信,一樣對畫畫很有天分,比恩舒晚一年考上大學,兩人在同一所大學攻讀商業設計。

發生交通事故之後,她為了自己未來的幸福,自私地罷占了恩舒的位置,冒充恩舒住進了恩舒的婆家,包括擁有了小宥彬‥‥

她要徹底從記憶裡將恩舒及不愉快的身世抹掉,將失憶的恩舒送入了精神療養院。

奪愛水瓶座03

金敏浩/崔令 

恩舒車禍過世的丈夫敏佑的弟弟。

聰明、冷靜、善解人意、生長於富裕的家庭,是個女人心中的完美男人。

在美國留學的時候哥哥意外去世,之後回來繼承了母親的事業。起初雖然很信任冒牌嫂子恩英,但後來他卻不知不覺地愛上了真正的嫂子恩舒。

奪愛水瓶座07

柳東河/仁成 

精神科心理治療醫師。

恩舒因交通事故得了失憶症時 的心理治療醫師 ,是個親切溫柔的好男人。

治療中,慢 慢地愛上了恩舒  對她十分疼愛,但恩舒恢復記憶後,卻忘記了與他的記憶,於是他陷入了矛盾‥‥

奪愛水瓶座04

張泰守/金正旭 

黑社會老大, 深愛著 恩英。

混幫派,與恩英約會時,被員警抓進監獄,出獄後找到冒充恩舒,而生活富裕的恩英,並誤認為敏佑的兒子宥彬就是自己的兒子,想要恩英重回他的懷抱‥‥

奪愛水瓶座10  奪愛水瓶座06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