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全壘打再次微笑

【劇名】愛情全壘打、再次微笑

【韓文劇名】스마일 어게인

【英文劇名】Smile Again

【首播日期20065

【導演】洪盛昌

【編劇】尹成熙

【主演】金喜善、李東健、尹世雅、李鎮旭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smileagain/

【劇情簡介】

《再次微笑》(韓語:스마일 어게인,英語:Smile Again),為SBS於週三、四晚間播出的韓國電視劇。台灣劇名為《愛情全壘打》。

描述一個調香師與壘球選手之間的愛情故事。一個在單親家庭,堅強地生活的少女-吳丹希,在父親大力支持下,成?壘球選手,而實現著自己的夢想。

聰明伶俐,為了飛黃騰達不擇手段的孤兒- 潘河振  日後他發揮自己對氣味敏感的天分而成?一名調香師。

高中時就已經結緣的 潘河振 和吳丹希  長大後在同一家公司裡,以調香師和壘球選手的身分再次相遇而擦出火花,但公司會長的兒子 在明 介入之後,兩人的愛情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人物介紹】

 愛情全壘打01

吳丹希/金喜善飾

17  ~25 

現為壘選手三強三弱:〝三強〞即自尊心強、 果斷力 強、氣勢強; 〝三弱〞即感情弱、情義弱、氣氛弱。

有運動員的精神,不喜歡複雜、不服輸、厭惡卑鄙的人。由於天生樂觀,所以無論在多麼困難的情況下,都能找出一絲絲希望的光芒。

高中時是學校的棒球隊投手,與同校的學長河振,有過短暫的初戀,卻被河振利用,而導致分手,讓她傷心不已。

 在首爾念大學,所以與心疼她的單親父親  開始在首爾生活,同時在大學參加了壘球隊。

畢業後成為未來化學壘球隊的選手。因為是得不到公司任何支持的一種項目,所以除了比賽期間以外,其餘的時候,上午是公司的職員,下午則進行訓練。

愛情全壘打02

潘河振/李東健飾

18  ~26 

任職於未來化學營業部,是位從小貧苦的孤兒,高中時,為了大學的註冊費而利用丹希。與 在明 成為好朋友之後,在 在明 的大力推薦下,進入了在明父親的公司-未來化學。

雖然看起來風度翩翩且溫柔,但內心卻是冷漠且精於算計。

待人的標準就是對自己是否有利益。因此一旦判斷出是對自己有利益的人,就會不擇手段地去贏得對方的心。包括有企圖的接近未來化學會長的兒子在明。

從小對〝氣味〞非常敏感。憑著敏銳的嗅覺,經常能夠察覺到對方的喜好。可是愛上丹希之後,終於棄世俗的成功,選擇了優美香氣的調香師之路。

愛情全壘打03

尹在明/李鎮旭 

未來化學會長的次子。

高中時是棒球明星而受到關注,由於受傷不得不放棄棒球。

放棄棒球後,變的自暴自棄,所以反而喜歡自己獨處,最後在瑞士遇到了處處幫助自己的朋友河振,認定河振是唯一能夠敞開心扉的好朋友。

在他遇到了丹希之後,又重新找回了熱情與歡笑。

在得知好友河振奪走了丹希的心後,才知道自己被河振利用,因此變成了冷酷而殘忍的男人。

愛情全壘打04

崔柔剛/尹世雅 飾

只要有自己想要的就必須得到。

在自己所走的路上只要有障礙物,不管用任何手段都會將它踩踏。

除了河振以外,將其他人都視為敵人,可是一旦河振對自己構成了障礙,同樣的也絕不饒恕他。

由於有著除自己之外不顧他人的自私性格,

所以自己得不到的東西就會將此毀壞。

從小生活在嚴格父親的暴力陰影下,高中時為了自衛,打傷了對她動暴力的父親,與河振逃跑,並在河振的幫助下出國留學,學成回國後成為未來化學的調香師。

金喜善飾 ) 吳丹希 女主角 , 壘球選手

李東健飾 ) 潘河振 男主角 未來化學營業部的員工

李鎮旭飾 ) 尹在明 未來化學會長的次子,原為棒球選手

尹世雅飾 ) 崔柔剛

林釆武飾 ) 吳仲萬 丹希的單親父親

金寶蓮飾 ) 沙羅鄭 離家出走的丹希的母親,成功的調香師

崔允巧 棒球隊員,丹希的好朋友。

崔剛竇 崔柔剛的父親,流氓。

尹成煥 尹在明的父親,未來化學的老闆。

韓勇基 河振童年時的好朋友。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