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不及的愛

【劇名】來不及的愛、透明人間崔長洙

【韓文劇名】투명인간 최장수

【英文劇名】My lovely fool

【首播日期20068

【導演】鄭海龍

【編劇】朴啟玉

【主演】劉五性、蔡時娜、趙延宇、崔如真

【集數】20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jangsu/

【劇情簡介】

《來不及的愛》(韓文:투명인간 최장수;英文: Invisible Man )是韓國KBS電視台於20067月至9月期間播放的水木連續劇,由劉五性、蔡時娜、趙延宇、崔如真等演出。

來不及的愛該劇描述吳筱英 (蔡時蘿飾在父母百般呵護下長大,她不顧父母的反對,嫁給一無所有的熱血刑警崔長壽(劉五性飾),過著必須一手扛起照顧一對雙胞胎兒女的責任,而雙胞胎兒子還患有腦部發育遲緩的問題,為了家計她做過牛奶送貨員,洗碗工,中古車銷售員等工作,努力地為生活打拼,為家庭無怨無悔地付出。

而筱英的刑警丈夫崔長壽總是把工作擺第一而忽略家庭,對家事或小孩子的事從不插手幫忙,讓筱英為了家庭、工作忙焦頭爛額,這時筱英大學時代的男朋友俊浩 (趙軟佑飾出現,讓筱英感覺回到了從前 .

而曾以竊盜偷竊被長壽抓進牢裡的小太妹趙玄秀 (崔如真飾), 也喜歡上外表雖然魯莽,但內心卻很善良體貼的長壽 

但崔長壽得知自己患了不治之症後, 對家人刻意 隱藏了這個事實,並想努力挽回和筱英的感情,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每一刻 

【人物介紹】

 來不及的愛01 

崔長壽/劉五性 

大學三年級時遇到了清純的筱英,相戀結婚生子,轉眼已經 10 年。膝下一對雙胞胎,女兒聰慧伶俐,兒子卻有發育障礙。

不知道如何當個好父親的長壽,全心投入在刑警工作,忽略了家庭,是個不稱職的先生與父親。然而長壽卻發現自己患上阿茲海默症。

為了在有生之年?筱英和兒女留下美好的回憶,長壽決定努力當個好父親好丈夫,跟家人一起度過幸福的時刻。

來不及的愛02

吳筱英/蔡時演員介紹

大學時代,天真無邪的 筱英 遇到了長壽,兩人陷入了熱戀,她不顧父母的反對,跟長壽結了婚。長壽答應筱英,一輩子會把她捧在手掌心般疼愛,然而,生下了孩子之後,長壽的諾言卻在歲月間化為烏有。筱英一個人帶著雙胞胎,為了賺錢貼補家用,她什麼工作都做過,十年的歲月把她磨練成為生活能力超強的母親。

受不了先生只顧工作完全不顧她和小孩的筱英,於下定心要跟丈夫離婚。此時對她一直戀戀不忘的舊情人俊浩也出現在她面前。然而,當她知道長壽得了阿茲海默症,並想要撮合自己和俊浩後,內心非常憤怒‥

來不及的愛03

夏俊浩/趙軟佑 

出生於富豪家庭, 外表英俊、學歷高, 是一位完美情人。但是大學的時候,這些條件並?有打動筱英的心,筱英最終選擇了一貧如洗的刑警崔長壽。

他忘不了筱英,一直將這份感情埋在心底。遇到了門當戶對的富家女慧真後,已到了談及婚嫁,這時卻偶然與筱英再次相逢。而筱英再次讓他心動,他決定為了筱英放棄自己的一切,讓慧真妒火中燒。

來不及的愛04

趙玄秀/崔如真 

出生於不幸的家庭, 18 歲時離家出走。在幫派的庇護下,開始作小偷維生。被刑警長壽抓到,坐了 6 個月的牢。

她感覺長壽把自己當親人般對待,非常感動,因此認定自己愛上了長壽。出獄後,一直纏著長壽,並一直默默照顧生病的長壽,但是,她後來驚覺自己對長壽的感情並不是男女之情,而是女兒對父親般的愛。

來不及的愛05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