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宮之料理對決眾神的晚餐、神的晚餐 

【韓文劇名】신들의만찬

【導演】李東允

【編劇】趙恩貞(愛的謊言、黃金魚)

【主演】成宥利、朱相昱、李尚禹、徐賢真、錢忍和、金寶妍

【集數】32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dinner/

【劇情簡介】

以韓食素材為主線,講述兩位女廚師展開對決的故事。可以說是現代版的《大長今》。劇中講述一群努力競爭想要成為公眾料理貢獻者的女人的故事。成宥利扮演的高振英擁有嘗過一次就能製作出同樣味道的「絕對味覺」,是一個性格熱情內心溫暖的人物。

[xyz-ihs snippet="ADup"]
線上看
[xyz-ihs snippet="ADdown"]

【人物介紹】

眾神的晚餐51

高俊英/成宥利演員介紹1

因為失去了記憶,所以對小時候的事一無所知。跟著養父生活雖然辛苦,但她卻在料理的過程中,嚐到幸福的味道。當她遇見百般完美、但卻已心有所屬的載河俊英這才了解原來愛情的味道叫作苦澀………

崔載河/朱相旭 飾

外表與頭腦兼具的青年才俊。身邊不乏對他示好的女人,但他卻心有獨鍾小時候總是纏著自己的何仁珠當他偶遇俊英後,卻被她眼裡流露的哀傷而牽動著心跳這種陌生的感覺究竟是憐憫還是愛?載河試圖想要抗拒這異樣的情感,但卻不自主地一步步向俊英靠近…..

金道允/李尚禹演員介紹1

自小活在名廚母親陰影下的道允為了要報復母親而努力成為全世界享有盛名的料理師看著俊英沉浸在料理世界中幸福的樣子道允忍不住也想嚐嚐俊英說的那種幸福的味道…….

何仁珠/徐賢真 飾

當每個人都誇讚她的外貌和手藝都像媽媽成度熙這句話對來她說卻是世界上最刺耳的一句話為了以名廚女兒的身份活著,仁珠必須用孤獨來鞭策自己當俊英再次出現在她眼前她知道為了愛情和親情,有些秘密她必須要守護到底…….

成道熙/錢忍和演員介紹1

演由於忘掉的事實。現在兩個孩子站在我面前,現在為阿裏郎第四代名匠的道熙。對傳統韓食的自信和愛是偉大的總是有著品味和氣質但是只對一個人白雪姬例外。一個被傳授韓食但是看著以世界化為目的只想掙錢的白雪姬,只有難過和可憐的心情。在白雪姬持續的刺激野無動於衷的道熙,還有人叫她是為成為阿裏郎名匠而出生的人。一直都不動搖的她,寧願被折斷也不要傾斜的耿直的品德,現在成為她最大的弱點向她飛來。只為名匠之路而奔跑過來的。這條路上無論是什麼樣的阻礙都無法容忍的她。所以在永凡在提出離婚要求時仿佛天塌下來一樣。如果一直這樣活著,忍受不了失去一切的痛苦所以選擇走極端的她。因為自己的選擇她失去了女兒,失去了記憶。還有兩個孩子的錯綜複雜的命運開始

白雪姬/金寶妍 飾演

一生的競爭對手,成道熙!道允的媽媽也是大韓民國最高的韓食授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灑納裏的會長。是個心思縝密又可怕的女人,最愛的是自己。比起家人更重視自己的成長有較強個人注意成功傾向的人物。雖然愛食物但是比起過程更重視結果。在事業上非常有能力在商業領域比較強。感覺針紮一下都不會滴血的有較強勢的氣魄的她。雖然是在任何人面前都不會屈服的她,但是對於尊敬和尊重的物件善老人面前不敢妄動。一路生風破浪把薩納裏壯大得到了很多人的羡慕,但是兒子道允卻是例外。所以為了得到唯一的兒子的認同,為了戰勝在道熙名氣的劣等感,白雪變得越來越狠毒。覺得軟弱的樣子對自己是沒有用的感情所以更加強勢的把自己包裝起來。

善老人/鄭惠善 飾演

載河的奶奶,“阿裏郎”三大名將平時著樸素的服飾和口說虛虛實實疏脫的話語著實像一位鄉下老奶奶,但是站在飲食層面來說,是遵守傳統飲食的將人,作為抓住傳統韓食料理的體系的一個培養了許多徒弟。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