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戀歌

【劇名】悲傷戀歌

【韓文劇名】슬픈연가

【英文劇名】Sad Love Story

【首播日期】2005年1月5日

【導演】劉哲龍

【編劇】李成恩

【主演】金喜善、權相佑、延政勳、金妍珠

【集數】20集

【官網】http://tv.sbs.co.kr/dramaking/index.html

【劇情簡介】

俊英10歲的時候,他的媽媽工作的美軍夜總會來了一個新歌手,這歌手帶來了她失明的姪女朴蕙仁,後來,俊英與蕙仁成了好朋友。7年後,俊英與蕙仁的友情漸漸變為愛情,但是,蕙仁的阿姨半夜帶她到首爾,準備和一名美國軍人結婚,搬到美國生活,並為蕙仁做手術,而俊英為了找親生父親來到首爾。臨行前,蕙仁與俊英命運般相遇,兩人承諾蕙仁恢復視力後一定要回來……

後來,俊英改名做俊奎,在首爾讀書時,因參加樂團而認識李健宇,兩人後來成了好朋友。健宇因考不到理想的大學而到美國讀書,並在美國遇上了蕙仁。蕙仁來到美國之後,她和阿姨才發現姨丈是一個身無分文的酗酒漢,更對她的阿姨拳打腳踢,後來,蕙仁與阿姨逃出來了,而惠仁在巧合下成了夜總會的歌手。在此期間,蕙仁非常思念俊英,但是她卻聽到俊英的死訊,失魂落魄的蕙仁在馬路上被健宇的車撞倒,因而認識了健宇。在健宇的幫助下,蕙仁的眼睛終於可以做手術,而兩人亦發展成一對情侶。回到韓國後,健宇介紹他的女朋友蕙仁給俊奎認識,恢復視力的蕙仁卻不認得俊英了……

【人物介紹】

悲傷戀歌

朴蕙仁/金喜善、金素恩(少年時期) 

8歲時因一場意外導致雙眼失明,即使面對淒苦的現實世界,仍舊堅強不輕易落淚。和俊英相愛,卻突然和阿姨離開家鄉,不得不離開俊英,自此斷了消息。幾年後,命中注定般兩人再次相遇,但蕙仁要前往美國治療眼睛,再次和俊英分離,赴美前,兩人舉行了只有彼此的婚禮,互許終生。之後從俊英的朋友口中得知俊英的死訊,並信以為真,加上健宇的出現,使得三人之間產生了複雜的三角關係。

悲傷戀歌

徐俊英權相佑、俞承豪演員介紹(少年時期)  飾

從年幼時期就開始學習音樂,對音樂有著與生俱來的天份。本是樂觀進取的青年,因複雜的家庭因素,使得心靈受到創傷,日漸叛逆起來,具有柔弱的感性及粗暴的男性氣質。自幼便表現出憤世妒俗的他,自從遇見蕙仁後,開始展露出內心軟弱的一面,對初戀蕙仁的感情自始至終堅定。

悲傷戀歌

李健宇/延政勳 飾

知名企業家的獨生子,在富裕生活下成長。具正義感的熱血男孩,常用拳頭來解決問題,對他來說沒有得不到的東西。玩世不恭,對女人的一貫態度是,喜歡的時候在一起,膩了就分手。這樣的人生觀及愛情觀,在遇到蕙仁後全都改變了。

悲傷戀歌

車華貞/金妍珠 、高雅星(少年時期)  飾

和俊英一起長大,從小就很喜歡俊英。

悲傷戀歌悲傷戀歌悲傷戀歌悲傷戀歌悲傷戀歌

羅映姬 飾 徐香子

俊英的母親,在美軍基地做酒店生意

李英河 飾 崔泉一

俊英的父親

MC夢 飾 張振彪

俊英的朋友

陳喜慶 飾 李美淑

蕙仁的阿姨,是酒店駐唱小姐,又名奧黛莉

趙卿煥 飾 李江仁

健宇的父親,通信業界聞名企業家

李妍秀 飾 李秀芝

健宇的姐姐,行動不便需要長坐輪椅

李鍾原 飾 吳相真

吳室長,跟秀芝結婚

李多熙 飾 江信熙

李美英 飾 黃敏菁

華貞的母親,開美容院

河錫辰 飾 哲 洙

金盛吳

悲傷戀歌悲傷戀歌悲傷戀歌悲傷戀歌悲傷戀歌悲傷戀歌悲傷戀歌悲傷戀歌悲傷戀歌悲傷戀歌悲傷戀歌悲傷戀歌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