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冬天,起風了

【劇名】那年冬天,風在吹、那年冬天,起風了

【韓文劇名】그겨울, 바람이분다

【英文劇名】That Winter、The Wind Blows、Wind Blows in Winter

【首播日期】22013年2月13日

【導演】金圭泰

【編劇】盧熙京

【主演】趙寅成、宋慧喬、金範、鄭恩地、裴宗玉、金甲洙、沈在榮、崔勝景、金圭哲

【集數】16集

【官網】

【劇情簡介】

《那年冬天,起風了》(韓語:그 겨울, 바람이 분다),為SBS電視臺自2013年2月起製播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他們的世界》、《Padam Padam》的編劇盧熙京和導演金奎泰聯手打造,改編自日本電視劇《不需要愛情的夏天》。趙寅成在《春日》後時隔8年復出電視劇場,而宋慧喬在《他們生活的世界》後時隔5年再度出演盧熙京作家的作品。

講述孤兒長大的賭徒吳秀身負數十億債務,於是將目光投向有著視覺障礙的富家女吳英身上,隨後兩人一同從生活中找回希望與愛情的故事。

《那年冬天,風在吹》是描寫幼年時期被父母拋棄就連初戀也離他而去,沒有意義活著的清潭洞最高賭徒與父母離婚後突然失去視力的備受煎熬的孤獨的大企業繼承女相遇後重新找回愛與希望的傳統愛情電視劇。

【人物介紹】

那年冬天,起風了

吳秀/趙寅成 飾演

幼時被父母遺棄,經歷過痛苦初戀過著荒廢生活的清潭洞第一花花公子。

那年冬天,起風了

吳英/宋慧喬 飾演

面對父母的離婚、與哥哥的離別及突如其來的失明而孤獨生存的女人。

 

朴振成/金範飾演

吳秀的幫手,脾氣火爆但生性善良,夢想是買下農場成為農場主人。

 

文熙善/鄭恩地 飾演

吳秀的初戀熙珠的妹妹,只知道花的四次元假小子,決心要痛恨拋棄姐姐的吳秀卻沒有辦法。

 

裴宗玉

金泰宇

金圭鐵

崔承慶

金永勳

徐孝琳

李載宇

林世美

韓貞賢

那年冬天,起風了那年冬天,起風了

那年冬天,起風了那年冬天,起風了

那年冬天,起風了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