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巡檢

【劇名】別巡檢

【韓文劇名】별순검

【英文劇名】Chosun Police

【首播日期】2007年10月13日

【導演】勝永、金秉洙

【編劇】

【主演】朴孝朱、金武烈、溫周莞、柳承龍、安內相、李一雄

【集數】20集

【官網】http://broad2.imbc.com/tv/drama/byulsoongum/index.html

【劇情簡介】

一段黑暗的年代,一個搖搖欲墜的朝廷;一群智慧的年輕人,抽絲剝繭般的破解一個又一個的謎團疑案!一部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巡檢們破解各種案件的探案劇, 溫周莞飾演巡檢廳的巡檢(捕快)金四律,金四律是頭腦清晰,思維周密,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捕快。但有一天,殺害他父親的仇人的女兒成為他的屬下,兩個人心存芥蒂,關係微妙而複雜。

以朝鮮後期動蕩的時代為背景,呈現破解各種陷入迷宮的案件過程的搜查據,由4名別巡檢和3名警務廳調查班組成的團隊,搜查證據並且推理案情,而且以開化時期的陌生的風景為背景,當時有趣的風俗和時代相融合,黑暗的歷史也被重新照明。

【人物介紹】

別巡檢

總巡 姜承祖/柳承龍飾

警務廳所屬的特別搜查局別巡檢總指揮官。有著堅毅的信念和筆直的心性,氣概和意志與眾不同,具有敏銳的觀察能力和冷靜的分析能力,平時表情比較嚴肅,不愛多說話。

別巡檢

茶母 如真/樸孝珠飾

出身武將家庭,其父在15年前被冤枉流放,她則被貶為官婢。美麗且聰明,心細如發,承祖看出她的才能,把她推薦為別巡檢。

別巡檢

巡檢 金強於/溫週莞飾

是個熱血青年,拳頭先於想法的年輕巡檢。出身富裕的商人家庭,得到了家人的疼愛,非常聰明,身體和精神都非常的健康。曾被其父安排去清國留學過幾年。回國後,成為別巡檢的一員。一直都深深的喜歡著如真。

別巡檢

巡檢 裴福根/安內相 飾

瘦瘦的個子,很樂觀,有點膽小,愛開玩笑,對三教九流都有點法子,很受人歡迎。還有為了查案去幫人幹活。跟如真很熟。

 

巡檢 道具分析 吳德/金武烈飾

別巡檢的資料室和實驗室的年輕小夥子,主要職責是分析案件證物,比如腳印啊車輪什麼的。對自己的業務和分析結果通常都很有自信。

 

巡檢 化學分析 綾琴/河在淑飾

別巡檢的資料室和實驗室的官婢,是宮裡逐出的宮女,有點胖,有時有點可愛,和吳德一起負責證物的分析。以21世紀的概念來分的話,她算是化學方面的,吳德算是物理方面的。對藥草很有研究。

 

檢案 劉治金/李一雄飾

別巡檢的驗屍官,像鄰居爺爺一樣的外表,為了安慰死去的屍體,還跟他們超度和聊天,是別巡檢的精神支柱。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