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巡檢2

【劇名】別巡檢2

【韓文劇名】별순검2

【英文劇名】Chosun Police 2

【首播日期】2008年10月4日

【導演】

【編劇】

【主演】李鍾赫、李青兒、樸廣賢、柳承龍、樸元相、張英南

【集數】20集

【官網】http://www.mbcplus.com/byulsoon2

【劇情簡介】

別巡檢第二部的時代背景為1897年大韓帝國的國號宣布之後,比第一部還要遲些。高宗自《俄館播遷》回國後自稱為皇帝,由此朝鮮就變為帝國,以闡明國家的自主性和獨立性。並且施行了財政、軍事、教育、文化等幾乎全方位的光武改革,令朝鮮向現代化邁進了一大步。因此這個時期應該是比第一部更為激動人心的時期,然而大韓帝國所追求的新價值,讓國民看到的卻是比任何時候都強大的統一與自主的混亂。

沒有相關的記載史料,足可稱之為在韓國史上被遺忘的時期。別巡檢第二部在“被遺忘的時期裡”添加了影視藝術的想像力,將其時代的一幅幅生動影像活生生的展現在了觀眾面前。當然,這次也是通過死去的人來給大家講故事的。

全部以12年前的撲盜廳的連續殺人案為背景,講述了陳武英.韓多景鮮宇鉉智大漢初實等巡檢的生活查案的故事.全劇中陳武英.韓多景的上司與下屬的撲塑迷離的曖昧關係是劇中的高潮!

【人物介紹】

別巡檢2

陳武英/李鍾赫 飾

別巡檢2

韓多景/李青兒 飾

別巡檢2

鮮于玄/樸廣賢 飾

別巡檢2

池大翰/樸元相 飾

別巡檢2

羅檢律/張英南 飾

別巡檢2別巡檢2別巡檢2別巡檢2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