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宮絕戀 傾城絕戀06

【劇名】清宮絕戀、傾城絕戀

【導演】沈怡、何東興、周國棟

【編劇】許文玲、陳世龍

【集數】41集

【主演】李晟,何晟銘,潘迎紫,鄧莎,戴春榮,田家達

【劇情簡介】

碧瓦紅牆,禦花園中煙波滿目。

當她帶著少女的執拗對他說出,『靖軒哥哥,我喜歡你。』

靖軒冷漠地回絕,『可我不喜歡你!』

清宮絕戀  時光流轉,經年更迭……

一再相遇,當年的野蠻格格已蛻變為翩翩淑女。

他深情對她說出,『你的丈夫只會是我,我不會再辜負。』

她淚眼凝噎,『你早該明白,我已失去愛你的勇氣。』

她的情深,他總是錯過;

他的執著,她總是怯步。

從內蒙古而來的美璃格格在進京時,因為一場誤會而結識了靖軒,兩人雖不知彼此真實身份,卻已一見鍾情,一個偶然的機會,當兩人再度重逢,深情互許,相互更增情愫,美璃與靖軒兩情相悅,彼此深愛。打算請求指婚之時,而遭到了靖軒之母太福晉的執意反對和阻礙,正當兩人力爭幸福之際,然而美璃的一個偶然發現讓兩人的愛情命運產生了誤解,最終走上了不歸路。美璃和靖軒兩人的愛情是因誤會而相識、相知、相戀、並且真心相愛,最後也因誤會而產生矛盾,造成兩人之間對愛情的不信任相互猜忌而以生死離別而告終,但唯一不變的是那份無怨無悔的愛以及生死 不渝的心。

【人物介紹】

清宮絕戀 傾城絕戀01

美璃/李晟飾

清宮絕戀 傾城絕戀07

靖軒/何晟銘飾

清宮絕戀 傾城絕戀05

永赫/田家達飾

清宮絕戀 傾城絕戀03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