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劇名】我租了一個情人

【英文劇名】Love Me Or Leave Me

【首播日期】2012年11月8日

【集數】30集

【主演】宥勝、許瑋甯、柯有倫、小薰、李康宜

【劇情簡介】

故事一開始是方顥明精心設計的求婚,這可讓紀晴傷透腦筋。因為父親紀世賢在年輕的時候有疑似外遇的狀況,讓紀母生氣跑出去,發生車禍,這個心結讓紀晴從小對婚姻有某些程度的排斥,加上長大後,身邊的姊妹滔在婚姻中也都是飽受另一半背叛的受害者,讓紀晴成了一個「不婚主義」者。愛情長跑八年,紀晴對顥明數次的求婚,總是無法跨越婚姻這一步,深愛紀晴的顥明提出了「試婚」的最後招數,希望讓紀晴看到婚姻美好的一面。

一個月的試婚,紀晴的心漸漸被顥明的溫暖給溶化,紀晴心生動搖,在戴上求婚戒前,紀晴聽了姊妹滔的建議,興起了「租一個女人」測試顥明忠誠的念頭,卻萬萬沒想到這個刻意接近紀晴的女人趙珊珊,居然是別有用心,紀晴只是想瞭解顥明是否真如外界了解的,那樣的深愛著自己。而珊珊因為對紀晴的崇拜,甚至企圖一步步把紀晴完美的人生奪走……

紀晴的大學好友廖依人跟王大帥離婚,自小就父母雙亡的依人,把婆婆當成親媽般孝順,因念舊情,離婚後仍經常幫大帥處理一些狗屁倒灶的事,加上兩人育有一女豆豆,婚姻結束似乎無法代表兩人關係徹底切斷……而這天正是大帥最背的一天,因為現任女友劈腿,金錢都被掏空,連要給依人的花店也都被頂讓出去,絕望之餘,大帥帶著三歲的女兒豆豆企圖從頂樓跳下了結失敗的一生,雖然最後大帥沒有鑄成大錯,但也讓依人對大帥更加絕望……

一無所有的大帥拜託好友勝華讓依人在居酒屋工作,這對勝華來說無疑是得到了能和依人親近的機會,因為打從大學時代勝華就一直對依人有好感,但因為對愛情一直不敢主動出擊,而錯失向依人告白的機會,這在勝華的心中一直是個遺撼,而這次他決定好好把握,真正的讓依人得到幸福……

【人物介紹】

我租了一個情人

方顥明(男)30歲 / 宥勝 飾

高帥迷人、找不到缺點的男人

高帥迷人,勤於健身的完美男性,和丁勝華、王大帥是從小到大的好友。名傢俱店總經理,懂生活且熱愛生命,是個完全找不到缺點的男人,和紀晴是人人羨慕的一對佳人!深愛紀晴,交往八年求婚多次都得不到紀晴點頭答應,最後只好提出「試婚」的絕招,努力的想讓紀晴感受婚姻的美好,就在紀晴心生動搖戴上求婚戒前,卻臨時怯步,聽了姊妹滔的建議,興起了「租一個女人」測試顥明忠誠的念頭,沒想到卻讓他和紀晴的感情漸行漸遠……

我租了一個情人

紀晴(女)26歲 / 許瑋甯 飾

集美貌、才華於一身的女人

方顥明的女朋友,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的化妝品行銷公關經理,與顥明感情甚篤,可以說人生沒有任何一絲缺點。卻因為小時候父親疑似外遇,導致母親車禍身亡,加上長大後身邊的姊妹滔個個婚姻不幸,紀晴成了「不婚主義」者。

在方顥明多次求婚不成後,對紀晴提出了一個月的試婚,這一個月的真實浪漫與溫馨,讓紀晴心生動搖,在戴上求婚戒前,紀晴聽了姊妹滔的建議,興起了「租一個女人」測試顥明忠誠的念頭,卻萬萬沒想到這個主動接近紀晴的女人-趙珊珊,因為對紀晴的崇拜,甚至企圖一步步把紀晴完美的人生奪走……

我租了一個情人

趙珊珊(女)21歲 / 小薰 飾

外表天真無害、隱約散發迷人的無邪美,是個渴望”愛”的小女人

外表天真無害、隱約散發迷人的無邪美,聰明伶俐,出生在一個缺乏溫暖的家庭,珊珊喜歡觀察各種人,舉凡情侶、家人、學生、上班族…等等,羨慕著同時也厭惡著各個不同的人性。因為沒有什麼朋友,所以珊珊常常只能對著錄音筆講心事。也養成她習慣按下錄音筆記載所有當下想要留下的聲音。

珊珊有企圖的接近紀晴,自告奮勇當紀晴的出租情人,來試探顥明的忠誠度

,也因為崇拜紀晴,她漸漸的開始模仿紀晴,企圖要奪走紀晴擁有的幸福……

我租了一個情人

廖依人(女)26歲 / 李康宜 飾

善良、溫婉,讓人想親近照顧一輩子的好女人

紀晴好友,與紀晴情同姊妹,是個善良、溫婉,讓人想親近照顧一輩子的好女人。離婚,和王大帥育有一女,因王大帥劈腿而協議分手,但因念舊情,離婚後還經常幫大帥處理一些狗屁倒灶的事,大至大帥媽媽生病小至大帥沒燙好的襯衫穿,全都要找依人,依人原本也認命的接受命運安排,是個極其傳統的女人,離婚後到勝華的居酒屋工作,和勝華兩人漸生情愫,而大帥此時卻回頭向自己懺悔

,大帥媽又用盡各種辦法想讓兩人回歸於好,依人無法拒絕視自己為親生女兒的婆婆,就這樣,依人不斷在親情與愛情間拉扯……

我租了一個情人

丁勝華(男)30歲/ 柯有倫 飾

醉心日式料理,對愛情默默守候的追夢者

和顥明、王大帥三人是從小到大的好友。個性認真、專注,因為赴日學習日本料理,有日本人拘謹的一面。頂級日本料理師傅,最大的夢想就是當「壽司之神」。

大學開始暗戀溫柔婉約的依人,但這一直是個秘密,而因為大帥捷足先登向依人告白,黯然的勝華只能將心思放在料理上,在兩人離婚後,勝華為了跟依人感情有更深的連結,邀請依人到店裡工作,兩人也因此有了更深的接觸,但沒想到大帥就又回頭糾纏依人,這讓勝華陷入困難,一開始勝華不願放手,仍積極追求依人,相信只有自己能給依人最終的幸福,但後來看著依人在親情與愛情中為難,勝華也開始陷入兩難……

我租了一個情人

王大帥 / 陳德烈 飾

天真、博愛的媽寶

名符其實的媽寶,從小被寡母珍愛守護,長大後老婆依人成了他另一個媽,總以為做錯事只要真心懺悔道歉就應該得到原諒,因此一而再再而三的外遇劈腿,徹底傷害了依人後離婚,離婚後仍把依人當成永遠的備胎,反正累了倦了依人總會願意安靜的聽他抱怨,但這一切,卻因為勝華的介入而有了改變…

我租了一個情人

曾海玲 / 林美秀 飾

依人的前任婆婆,自私多嘴,極度寵愛大帥

王大帥媽媽,依人的前任婆婆,和丈夫離婚後,獨自撫養大帥,曾海玲靠著年輕時存的一點積蓄,買了好幾棟房子,是個里長型的包租婆,所以就算大帥再怎麼敗家,也都還有租金來負擔生活開銷。極度寵愛兒子導致兒子不負責任的個性,後來眼看著兒子離婚又事業失敗,知道自己教育方式錯了,為了兒子不顧一切企圖搶回媳婦依人的心,想方設法也要破壞依人跟勝華的愛情!

我租了一個情人

王豆豆 / 豆豆 飾

是大帥和依人的女兒,是個可愛、鬼靈精怪的小女孩,一心一意想撮合爸爸媽媽重修舊好,因而視勝華為破壞家庭團圓的劊子手,百般為難勝華,甚至被奶奶利用,逼著媽媽在親情與愛情中抉擇!

我租了一個情人

方詠心 / 萬瑋喬 飾

天真少根筋的女孩,從小就暗戀勝華

方顥明妹妹,是個天真可愛少根筋的年輕女孩,因為是單親家庭,所以哥哥顥明總是代替父親寵溺唯一的妹妹,因而在詠心的心中,將來老公的對象一定要和哥哥顥明一樣溫柔體貼,把她當公主一樣的細心呵護,而這個對象其實早已經在她的心中,那個人就是哥哥的好朋友勝華,所以詠心努力學習料理,把料理當成兩人愛情的養分,拼命追逐勝華,卻沒料到勝華居然對離婚的依人呵護有加,這點讓詠心覺得受挫,進而將依人當作情敵,因為忌妒已讓詠心變的不可愛……

我租了一個情人

紀世賢 / 陶傳正 飾

溫文敦厚的退休公務員

紀晴父親,是個有為有守、溫文敦厚的退休高階警官。年輕時因為升小隊長慶功喝醉,酒駕撞死一個被警察追捕的通緝犯,這件事紀世賢一直無法原諒自己,外界對他越是恭維推崇,他就越心虛自責,因為怕自己在妻子心目中的正直與英雄形象徹底幻滅,於是怯懦的寧可一再欺瞞遮掩,當妻子因吵架車禍身亡後,紀世賢更認定這是報應,對妻女更加愧疚,對自己更加無法原諒,也無法面對紀晴,更因而造就了這一連串的不幸與誤會!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