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媽媽

【劇名】加油媽媽

【編劇】林毅

【導演】張自強

【主演】賀軍翔、張玉嬿、張璇

【劇情簡介】

《加油媽媽》,由廣東東昇影視出品的三代女人勵志尋情記,該劇由賀軍翔、張玉嬿主演。《加油媽媽》從新穎的視角講述了一個跨越幾十年的家庭故事,其中的聚散離合、人情冷暖令人唏噓和感慨。從劇情元素看,該劇包含了家庭倫理、愛情糾葛、商業鬥爭等多重元素。

27年前,中國青年姚浩謙在新加坡街頭救下弱智清純少女夏菲菲,兩人相戀。浩謙回國後,菲菲搬家,兩人失去聯繫。後浩謙奉父母之命結婚,菲菲則生下平安,獨立撫養他長大。27年後,平安成為游泳選手,偕菲菲回中國參加泳賽,計劃與女友週語晨結婚。不料語晨考慮現實,與平安漸行漸遠,平安也因腿傷退出泳壇。他歷經挫折打擊,仍以堅毅不拔的精神,愈挫愈勇,成為一位優秀廚師並展現驚人廚藝。平安偶然結識了勤奮向上的女孩李若愚,若愚家因經營餃子廠倒閉,生活陷入困境。但家人情感卻更加凝聚,同甘共苦,堅信能化危機為轉機。若愚勇敢擔起償債重任,父女情深,令人動容。平安與若愚二人歷經種種波折磨難,終於確認彼此情意,攜手同心面對挑戰,勇敢走向未來。

【人物介紹】

加油媽媽

夏平安/賀軍翔          曾為游泳運動員,與姚子揚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夏菲菲/張玉嬿          夏平安的媽媽,心智只有十歲

李若愚/張璇      與夏平安相愛,與週語晨是好姐妹

姚子揚/宗峰岩          富二代公子,和夏平安是兄弟

週語晨/毛林林          網絡節目主持人,夏平安的前女友

週語喬/曹苑      週語晨的妹妹

徐麗/齊千郡      週語晨,週語喬的媽媽

汪勇/姚卓君      若愚的舅舅

姚浩謙/李天柱          姚子揚,夏平安的父親,與夏菲菲相戀時,為“威廉”

王仲瑜/徐貴櫻   姚子揚的媽媽

李鳳麗/劉婉華   夏菲菲的親生媽媽,夏平安的外婆

佩雲/方小月       若愚的媽媽

魯鳴/董可飛       若愚的同事

林緯凡/任東霖    李若愚的前男友

李大智/傅天驕   若愚的哥哥

劉湘琪/宋小瑩   若愚的前同事,情敵關係

加油媽媽加油媽媽加油媽媽加油媽媽

加油媽媽

加油媽媽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