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

【劇名】隋唐英雄

【英文劇名】Hero sui and tang dynasties

【導演】李翰韜

【編劇】趙銳勇、徐海濱、杜文和、週粟、吳國恩、張勇、海飛、任峻、商迪驊、駱燁

【製作人】趙銳勇

【首播日期】2012年12月3日

【集數】60集

【主演】張衛健、趙文瑄、余少群、劉曉慶、孫耀琦、蒲巴甲

【劇情簡介】

《隋唐英雄》由長城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導演李翰韜執導,張衛健、趙文瑄、余少群、劉曉慶、孫耀琦、蒲巴甲主演,於2012年上映。該劇是根據傳統說書《隋唐演義》綜合改編而成的古裝傳奇、情感、戰爭大劇,描繪了一幅波瀾壯闊的隋唐時代變遷、社會更迭的歷史畫卷。全劇從隋朝建立開始,一直到隋的衰亡,李世民登上帝位,開創貞觀之治為終,通過隋唐宮廷戲、李淵李世民為首的貴族英雄和瓦崗寨為代表的草莽英雄的戰場戲、愛情戲三線交叉展開敘述。

隋唐時期,江湖紛爭,英雄輩出,《隋唐英雄》是歷代民間傳說及歷史故事綜合改編的古裝傳奇、情感、戰爭大劇,描繪出了一幅波瀾壯闊的隋唐時代變遷、社會更迭的歷史畫卷。全劇從隋朝建立開始,一直到隋的衰亡,李世民登上帝位,開創貞觀之治為終。通過隋唐宮廷戲,李淵、李世民為首的貴族英雄和瓦崗寨為代表的草莽英雄的戰爭戲、愛情戲三線交叉展開敘述。其中的愛情戲是一大亮點,《隋唐英雄》充分展現了獨孤皇后、蕭皇后、張麗華、宣華夫人陳惠兒、如意郡主、長孫皇后、紅拂女、黑白夫人等眾多女性的魅力與風采,作為男女愛情的主要人物容納其中,使全劇更加生動傳奇。《隋唐英雄》也重現了隋煬帝、李世民等各路君王豪傑蕩氣迴腸的一生。

如意公主孫耀琦而以秦瓊、羅成、程咬金、單雄信、尉遲恭隋唐五虎為另一主線,穿插進少林寺十八武僧等,追隨唐王李世民掃平朱燦、孟海公、王世充等十八路反王的宏大戰爭場面將是本劇的另一大看點。本劇將合理運用大事件與小細節相結合的手法多方面、多角度地重現英雄爭霸,鬥智斗勇的經典場面。

【人物介紹】

隋唐英雄

楊廣/趙文瑄飾

隋唐英雄

羅成/張睿飾

隋唐英雄

秦瓊/蒲巴甲飾

隋唐英雄

程咬金/張衛健飾

隋唐英雄

李世民/余少群飾

隋唐英雄

楊堅/寇世勳飾

隋唐英雄

李建成/喬振宇飾

隋唐英雄

花大腳/劉梓嬌飾

隋唐英雄

獨孤皇后/陳沖飾

隋唐英雄

宇文成都/張曉晨飾

隋唐英雄

裴元慶/葉祖新飾

隋唐英雄

蕭皇后/劉曉慶飾

隋唐英雄

竇氏/惠英紅飾

隋唐英雄

如意公主/孫耀琦飾

隋唐英雄

張麗華/張瑞希飾

隋唐英雄

楊勇/包小柏飾

隋唐英雄

裴翠翠/楊洋飾

隋唐英雄隋唐英雄隋唐英雄隋唐英雄隋唐英雄隋唐英雄隋唐英雄隋唐英雄隋唐英雄隋唐英雄隋唐英雄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