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空姐 Pan Am

【劇名】摩登空姐、泛美航空

【原文劇名】Pan Am

【電視台】ABC Family

【目前季數】第1季(最終季)

【首播】2011年9月15日

【官方網站】

【劇情簡介】

這部60年代劇擁有激情、嫉妒、與暗算,而這一切還發生在三萬英尺的高空之上,時代的活力與熱情還有琢磨不透的感情糾葛都在這部新劇裡呈現得特別有味道。在那個年代裡,搭乘飛機旅行代表著奢侈和富有,而"Pan Am"(泛美航空)是這個行業裡最響的名字。每一架飛機都是最新型的,最進步的,而且都有漂亮的外觀,裡面的飛行員個個都像搖滾明星一樣吸引大家目光,而空姐更是每個都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是每個男人都夢寐以求的對象。但美貌還不是這些年輕的姑娘們值得炫耀的,為了代表Pan Am他們每個人都接受過良好的教育,有涵養又優雅。訓練有素的他們可以在進行空中急救措施的同時,還不會弄亂制服和頭髮。

【人物介紹】

摩登空姐 Pan Am摩登空姐 Pan Am摩登空姐 Pan Am摩登空姐 Pan Am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