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鎮 Cougar Town

【劇名】熟女鎮

【原文劇名】Cougar Town

【電視台】TBS

【目前季數】第3季

【首播】209年9月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m/shows/cougar-town/

【劇情簡介】

女人真到了四十歲,還能在當好母親、做好事業和追尋個人幸福中尋找平衡嗎?Jules Cobb(Courteney Cox扮演)正打算試一試。

佛羅里達一個小鎮上,到處可見濃妝豔抹、衣著單薄的單身熟女。她們有的不喜歡結婚,有的則剛剛離婚。為了風流快活,她們就像美洲獅追逐獵物一樣,到處物色充滿青春活力的年輕男人。正因為如此,這個小鎮的社交中心不是名人的豪宅,也不是燈紅酒綠的夜總會,而是酷男雲集的高中橄欖球俱樂部……

Jules拼命想讓自己遠離這些人,但是卻擺脫不了離婚的陰影,還有40雙充滿異樣目光的眼睛,盯得她後背直發涼。她渴望生活更精彩些,這就需要她採取“主動”。和她同齡的、合適的單身男人已經快成“稀有物種”了——例如她的鄰居,綽號“銀狐”的Grayson Ellis(Josh Hopkins扮演),目光從來就沒離開過剛剛成年的熱辣少女。讓Jules感到尷尬的是,這種花花公子竟是兒子Tad(Dan Byrd扮演)的“心理顧問”。

在好友Elle(Christa Miller扮演)和助理Laurie(Busy Philipps扮演)的極力“蠱惑”下,Jules極不情願地放棄“原則”,重回狂蜂浪蝶盤踞的社交圈。讓她驚訝的是,她和一個叫Bobby(Brian Van Holt扮演)的年輕男人很談得來。美艷成熟的Jules和青春年少的Bobby,他們身上都有對方欣賞的東西,巨大的年齡差異是他們唯一的障礙。

【人物介紹】

熟女鎮 Cougar Town熟女鎮 Cougar Town熟女鎮 Cougar Town熟女鎮 Cougar Town熟女鎮 Cougar Town熟女鎮 Cougar Town熟女鎮 Cougar Town熟女鎮 Cougar Town熟女鎮 Cougar Town熟女鎮 Cougar Town熟女鎮 Cougar Town熟女鎮 Cougar Town熟女鎮 Cougar Town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