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真愛

【劇名】噬血真愛、嗜血真愛、真愛如血

【原文劇名】True Blood

【電視台】HBO

【目前季數】第5季

【首播】2008年9月7日

【官方網站】http://www.hbo.com/true-blood

【劇情簡介】

《噬血真愛》(True Blood)是一部根據查琳·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的暢銷系列小説南方吸血鬼謎案(The Southern Vampire Mysteries) 改編的美國電視劇。

自從日本發明了人工合成的仿人類血液"TruBlood",吸血鬼便逐漸開始「出棺」和人類共同生活在一起。路易斯安納州的小鎮「良辰鎮」(虛構,法語Bon Temps,台譯「良辰鎮」)上住著一位樂觀活潑會讀心術的酒吧侍應生蘇琪·斯塔克豪斯(Sookie Stackhouse),偶然間救了吸血鬼比爾·康普頓(Bill Compton),後更與他相愛,從而被捲入不少超自然人物之間的糾紛中。

[xyz-ihs snippet="UP"]
線上看
[xyz-ihs snippet="DOWN336280"]


【人物介紹】

噬血真愛 True Blood噬血真愛 True Blood噬血真愛 True Blood噬血真愛 True Blood噬血真愛 True Blood噬血真愛 True Blood噬血真愛 True Blood噬血真愛 True Blood噬血真愛 True Blood噬血真愛 True Blood噬血真愛 True Blood噬血真愛 True Blood噬血真愛 True Blood噬血真愛 True Blood噬血真愛 True Blood

安娜·帕奎因(Anna Paquin)飾演 蘇琪·斯塔克豪斯(Sookie Stackhouse

Merlotte's酒吧的女侍應生,半精靈,自幼已會讀心術,Jason Stackhouse的妹妹,與Bill Compton是一對;因為被Eric所騙,飲下他的血液而對其產生興趣。

施蒂芬·莫耶(Stephen Moyer)飾演 比爾·康普頓(Bill Compton

吸血鬼,蘇琪的前男朋友。一百五十多年前曾是良辰鎮居民,於南北戰爭結束時期被吸血鬼Lorena Krasiki所轉化,現在因Compton家族死光回良辰鎮定居。第四季成為路易西安納國王。

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ård)飾演 艾里克·諾斯曼(Eric Northman

活了一千年的老吸血鬼,經營吸血鬼酒吧Fangtasia,良辰鎮隸屬的路易西安納州第五區(Area Five)之長官(Sheriff)。原為古代瑞典維京人的王儲,父母親在一夜之間被狼人所殺,王冠丟失,而他也在父親臨死前接掌成為維京的國王,由德州第九區(Area Nine)的長官Godrick所轉化;二戰時期為納粹黨衛軍。

萊恩·科萬坦(Ryan Kwanten)飾演 傑森·斯塔克豪斯(Jason Stackhouse

蘇琪的哥哥,修路隊的組長,生性風流,曾經有一女友Amy BurleyRene殺死。後加入陽光聯盟,但最後退出,之後殺死連環殺手Eggs

Sam Trammell 飾演 Sam Merlotte

Merlotte's酒吧的老闆,蘇琪的上司,變身人,曾經暗戀蘇琪,並曾經與Maryann Forrester發生關係,之後一直逃避,最後將Maryann殺死。母親是變身人,生父Joe Lee是正常人,有一弟弟Tommy Mickens

Rutina Wesley 飾演 Tara Thornton

蘇琪的好朋友與同事,Lafayette的表妹。因為Sookie令其所愛Eggs恢復記憶導致Eggs死於Jason槍下而間接害死Eggs而與其接近反目邊緣。

Nelsan Ellis 飾演 拉法葉·雷諾爾茲(Lafayette Reynolds

蘇琪在酒吧的同事,也是 Tara 的表兄弟。Merlotte's酒吧的廚師,同時也曾是養路工,並且售賣毒品V(吸血鬼血),曾經被Eric鎖於Fangtasia酒吧的地窖。後奉Eric之命售賣VEric則是受路易斯安娜州女王之命)。

Deborah Ann Woll 飾演 Jessica Hamby

比爾因殺了同類而被迫製造的新吸血鬼,而她當時只有十七歲;出身自一個極為虔誠的基督教家庭,變成吸血鬼後與家人鬧翻,曾與Jason的同事Hoyt交往,因一次意外而告吹,仍深愛著Hoyt,後來成為Merlotte's酒吧的侍應。

重要配角

Jim Parrack 飾演 Hoyt Fortenberry

傑森的朋友與同事,與Jessica是一對戀人。父親自殺死後其母親聲稱是被盜賊槍殺以騙取保險金。

Chris Bauer 飾演 安迪·貝爾夫勒爾(Andy Bellefleur

小鎮上的警探,曾經懷疑Jason是殺死Amy Burley等女性的凶手,在第二季與Jason一起拯救良辰鎮。最後為Jason頂去殺死Eggs一罪。在Bud Dearborne辭職後繼任為良辰鎮警長

William Sanderson 飾演 Bud Dearborne

小鎮的警長,後辭職。

Carrie Preston 飾演 Arlene Fowler

Merlotte's酒吧的侍應,擁有兩個孩子Coby FowlerLisa Fowler。與Terry Bellefleur相愛。

Todd Lowe 飾演 Terry Bellefleur

Merlotte's酒吧的另一個廚師,警探Andy Bellefleur的堂兄弟,曾經是軍人。與Arlene Fowler相愛。

Adina Porter 飾演 Letty Mae Thornton

Tara的母親,曾經一度醉酒,後來驅走心魔,歸信基督。

Mariana Klaveno 飾演 Lorena Krasiki

Bill Compton的製造者,與Bill Compton曾經相愛。但現在卻成為Bill所憎恨的人。最後為Sookie所殺。

Kristin Bauer 飾演 Pam

Fangtasia酒吧的另一女主人,本來是妓女,後來為Eric所製造成為吸血鬼,Eric的得力助手。

Michael McMillian 飾演 Steve Newlin

陽光聯盟的領袖。企圖掀起一場對抗吸血鬼的戰爭。

Anna Camp 飾演 Sarah Newlin

Steve Newlin的妻子,陽光聯盟的副領袖,曾經與Jason發生過關係。

伊雲·妮素·活特(Evan Rachel Wood)飾 Sophie-Anne Leclerq

路易西安納州的吸血鬼女王,售賣吸血鬼血,與Eric擁有過性關係。

[編輯]配角

Lizzy Caplan 飾演 Amy Burley

傑森的女友,於第一季被化名ReneDrew Marshall殺死。V吸食者。

Michelle Forbes 飾演 Maryann Forrester

邁那得斯,擁有控制人心的力量,曾經與Sam發生過性關係。並控制Eggs殺死Daphne LandryMs.Jeatte等人,並且挖去她們的心臟。最後被Sam殺死。

Stephen Roots 飾演 Eddie Gauthier

原來LafeyetteV的供給者。被Amy Burley殺死。

Allan Hyde 飾演 Godric

原德州第九區長官,Eric的製造者,活了兩千年的吸血鬼。因為善心放過陽光聯盟的諸人,卻因此而引來他們的報復引發大爆炸而被解僱,最後在黎明曙光中自殺。

Ashley Jones 飾演 Daphne Landry

Sam的女友,變身人,原Mellotte's酒吧的侍應,背叛了Sam,最後被Maryann控制的Eggs所殺。

Michael Raymond-James 飾演 Rene Lenier

原名Drew Marshall。第一季連環凶殺案的真兇。原Jason修路隊的朋友兼同事。

Wes Brown 飾演 Luke McDonald

Jason在陽光聯盟的好友以及競爭對手,Steve Newlin的手下,在Godric回歸慶功宴上自爆炸死三隻吸血鬼以及兩個人類。

Lois Smith 飾演 Adele Stackhouse

JasonSookie的祖母,被Rene殺死。

Mehcad Brooks 飾演 "Eggs" Benedict Talley

Tara的男朋友,被Maryann控制殺死Daphne等人。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