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12


【劇名】CSI犯罪現場、犯罪現場調查、滅罪鑑證科

【原文劇名】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電視台】CBS

【目前季數】第12季

【首播】2000年10月6日

【官方網站】http://www.cbs.com/shows/csi/

【劇情簡介】

內容描述一組刑事鑑識科學家的故事。


劇中案件發生地點是設定在今日美國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之所以選擇拉斯維加斯,主要的原因是拉斯維加斯都會警察局的犯罪研究室是全美第二活躍的,僅次於聯邦調查局在維吉尼亞州寬提科(Quantico)的實驗室。小組成員們調查神秘、不尋常、有時陰森的死亡事件以判定事實。他們同時也調查其他重大犯罪事件,不過謀殺案件還是這個系列影集的主題所在。


本劇集從第一季至今,已更換過數位夜班主管,從演出第一季到第十季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葛瑞森,第十一季由凱薩琳升職接任,再到目前最新的十二季,由新成員D.B羅素接手。


也因為影集的大受歡迎,產生了另兩部衍生影集,CSI犯罪現場:邁阿密CSI犯罪現場:紐約,基本上三部影集除了少數幾集合辦的案件外,其他並無關連,均是描述個別團隊的辦案故事。


【主演】


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


瑪格·海根柏格(Marg Helgenberger


喬治·艾德斯(George Eads


艾瑞克·蘇曼達(Eric Szmanda


羅伯特·大衛·霍爾(Robert David Hall


華勒斯·蘭漢(Wallace Langham


麗茲·法瑟(Liz Vassey


大衛·博曼(David Berman


保羅·蓋佛爾(Paul Guilfoyle


喬雅·福克斯(Jorja Fox


威廉·彼德森(William Petersen


蘿倫·李·史密斯(Lauren Lee Smith


露易絲·倫巴第(Louise Lombard


蓋瑞·杜爾登(Gary Dourdan


【相關訊息】


CSI犯罪現場》是一部受歡迎的美國刑事系列電視劇,由亞特蘭提斯同盟(Alliance Atlantis)與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聯合制播,至今已有12季,且有CSI犯罪現場:邁阿密CSI犯罪現場:紐約兩個衍生影集。


CSI》原本是打算賣給ABC電視台播映,但該電視台覺得這個影集對於一般人來說過於艱深,所以否決了它,影集催生者安東尼·在克(Anthony E. Zuiker)轉而向CBS電視台尋求機會。在CBS電視台播出時,引起很大的迴響,每集有2500萬人收看,就連重播也有 1500 萬人的收視率。


雖然劇情發生的地點是設定在拉斯維加斯,但是實際的製作地點是在加州聖塔克拉利塔(Santa Clarita),而且大部分的場景都是在聖塔克拉利塔或是附近拍攝的。不過演員和工作人員們偶爾會到拉斯維加斯去拍攝部分實景。


主題曲為The WhoWho Ar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