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imm11 


【劇名】格林

【原文劇名】Grimm

【電視台】NBC

【目前季數】第2季

【首播】2011年10月28日

【官方網站】http://beta.abc.go.com/shows/once-upon-a-time

【劇情簡介】


警探尼克·布克哈特逐漸發現身邊有少部分人突然會面部變形為異類,身患絕症的姑姑在去世前告知尼克是格林家族的後裔,而異類在情緒激動時展現本來的面目;在第一集尼克認識了狼人鐘錶匠Monroe,而後成為朋友,後者對尼克提供了許多幫助。


[xyz-ihs snippet="UP"]
線上看
[xyz-ihs snippet="DOWN336280"]


【人物介紹】


格林 Grimm格林 Grimm格林 Grimm格林 Grimm格林 Grimm


David Giuntoli  Nick Burkhardt - 警局凶殺案小組成員,目前知道存活的格林後人之一。


Russell Hornsby  Hank Griffin - Nick的搭檔。


Bitsie Tulloch  Juliette Silverton - Nick的女朋友。


Silas Weir Mitchell  Monroe - 是一個狼人異類,在Nick第一次調查異類的案子時認識的;職業是鐘錶匠,經常幫助Nick


Sasha Roiz  Captain Renard - Nick的上司,知道Nick的身份,應該是異類,尚不清楚他的目的以及他的身份。


雷吉·李  吳警長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