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摸未來11 


【劇名】觸摸未來

【原文劇名】Touch

【電視台】FOX

【目前季數】第1季

【首播】2012年1月25日

【官方網站】http://www.fox.com/touch/

【劇情簡介】


Touch》的主角是一位喪妻的單身父親Martin BohmMartin因為無法跟自己沉默寡言且極度自閉的11歲兒子Jake交流而煩惱不已。雖然Martin有愛、機智且體貼,但他所有與兒子試圖交談的嘗試全部以失敗告終——Jake總是面無表情,無動於衷,不讓任何一個人碰觸他,包括他的父親,而自己卻一整天在搗騰些報廢的手機,把它們拆解,然後通過擺弄零部件,用他自己特別的方式來看這個世界。


  在多次嘗試把Jake留在學校學習失敗後,Martin一家引起了社工Clea Hopkins的注意。她拜訪了Martin的家,並且堅持要對Jake的生活環境進行評估。Clea雖然工作經驗沒有那麼豐富,但她一眼就看出來Martin的全部生活已經被一個他再也無法控制的小孩所支配。而且她認為Martin為了跟Jake交流所做的嘗試全是徒勞的,所以Clea決定要讓政府來介入解決這個家庭問題。但是,當Martin發現自己的兒子擁有異於常人的天分時,一切都改變了——Jake擁有著自己獨特的預見事情的能力,還掌握著連接任何事物的模式。實際上Jake一直在與他人交流,只不過不是用語言,而是通過數字。現在Jake需要他的父親Martin去破解這些數字的含義,並把它們跟上文提到的幾個開篇出現的人物聯繫到一起,因為這些數字影響著他們的命運。


[xyz-ihs snippet="UP"]
線上看
[xyz-ihs snippet="DOWN336280"]


【人物介紹】


觸摸未來01 觸摸未來02 觸摸未來03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