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iminal Minds01 


【劇名】犯罪心理


【原文劇名】Criminal Minds


【電視台】CBS


【目前季數】第8季


【首播】2005年9月22日


【官方網站】http://www.cbs.com/shows/criminal_minds/


【劇情簡介】


這是一群了解罪犯們心理的FBI探員,擅長對連續殺人犯做出精準的側寫,描述出罪犯的人格特徵,以縮小查找犯人的時間,迅速的將其逮補歸案。


劇集從2005開播至今,最新季數為第8季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是一部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在首次播放的犯罪劇情連續劇,跟隨著聯邦調查局(FBI)位於維吉尼亞州匡提科總部下屬的行為分析部門(Behavioral Analysis Unit,簡稱BAU)的一支心理側寫隊伍的探案經歷。行為分析部門是聯邦調查局下屬的暴力犯罪分析全國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the Analysis of Violent Crime)的組成部分。《犯罪心理》同其他類似的罪案劇相比不同之處在於,它將焦點集中在犯罪分子本人而非犯罪行為上。該劇由馬克·哥德公司(Mark Gordon Company)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電視製作室(英語:CBS Television Studios)以及美國廣播公司製作室(英語:ABC Studios)共同製作。該劇的創作人是傑夫·戴維斯(Jeff Davis)。


[xyz-ihs snippet="UP"]
線上看
[xyz-ihs snippet="DOWN336280"]


【人物介紹】


Thomas Gibson


Matthew Gray Gubler


Mandy Patinkin


Lola Glaudini


Shemar Moore


A.J. Cook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