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罰、藍色彼岸

【劇名】愛與罰、藍色彼岸

【泰文劇名】บวงสรวงเกมร้าย เกมรัก Game Rai Game Ruk

【英文劇名】Bad Game Love Game

【電視台】CH3

【首播】2011年10月28日

【主演】Barry、Yaya

【集數】21集

【劇情簡介】

Saichon是Min島上的居民。某天,在命運的驅使下他遇見了Fahlada,一名17歲的少女。Fahlada遭遇了海嘯,被海水沖上了沙灘,昏迷不醒。等她甦醒之後,Saichon發現她已經失去了記憶。Saichon收留並無微不至的照顧她,他給她取名為Nang Fah,意為天使。不久兩人便墜入了愛河,並在1年後有了他們的愛情結晶。

偶然的機會,Chompooprae,Fahlada的姐姐在旅遊雜誌上看到了她妹妹的照片,於是她派人把Fahlada帶了回來。Fahlada的離開讓Saichon非常難過,但是他還得獨自在島上撫養他們的孩子。Fahlada接受了治療,直到她恢復了以前的記憶。但是她卻又忘記了她在島上和Saichon還有他們的孩子的一切經歷。Chompooprae欺騙了她,而且對她隱瞞了所有關於Min島的事情。

Mami一直喜歡Saichon,某天她跑來通風報信讓Saichon逃命,因為她知道有人要謀殺他還要搶走他的孩子。Saichon別無選擇,只得求助於某位百萬富翁。因為Saichon曾經救過他的命,百萬富翁幫助了他並把他收為養子。

幾年後,Saichon從美國回來並且接手了富翁在泰國的航空公司。因為商業合作的關係,他遇見了Chompooprae。Chompooprae對他一見鍾情,並且介紹他和她妹妹認識。Saichon又見到了Fahlada,喜出望外的他沒想到Fahlada根本已經不記得他了。這讓Saichon悲憤交加。

Saichon十分仇視Chompooprae,因為她是拆散Fahlada和他的罪魁禍首。何況她還企圖謀殺他還有搶走他的兒子,是她毀了他的家。Saichon也很生Fahlada的氣,因為他以為她是假裝忘記了他。

【人物介紹】

愛與罰、藍色彼岸愛與罰、藍色彼岸愛與罰、藍色彼岸愛與罰、藍色彼岸

Barry Nadech

Yaya Urassaya

愛與罰、藍色彼岸愛與罰、藍色彼岸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