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公主、愛的奴隸

【劇名】真假公主、愛的奴隸

【泰文劇名】ทาสรัก Tas Rak

【英文劇名】

【電視台】CH

【首播】2011年9月30日

【主演】Por Janie、Mart Cherry

【集數】15集

【劇情簡介】

在暹羅國王拉瑪四世末期,Chiang Noi是個獨立的小國家,位於暹羅和緬甸之間。Chiang Noi的老國王Chao Luang Machacheevit重病。他一直在等20年前在內戰中失踪的Tanlawin王子。Aeyawadee公主不忍看見她的父親受到病痛的折磨,她決定去暹羅找她的哥哥,並帶他回來繼續大統。Aeyawadee公主和沈穩能幹的戰士AongDin以及她的女僕Tid一起離開Chiang Noi前去暹羅。公主出行的消息傳到了“綠宮”皇后Nuan的耳中。她有個兒子Darbprabsatroo王子。綠宮的人得知這個消息比暹羅的人更激動,因為Aeyadee公主是Darbprabsatroo王子從小就訂婚的未婚妻。他們的父母出於政治原因為他們定下婚事,雖然Aeyawadee公主和Darbprabsatroo王子從未謀面並且也不贊同這門婚事。但Nuan是對這則消息唯一興奮的人,因為她覬覦Chiang Noi的紅寶石礦,因此她希望Aeyawadee公主能成為她的皇家兒媳。


【人物介紹】

Cherry Khemupsorn飾演Lasama

真假公主、愛的奴隸真假公主、愛的奴隸真假公主、愛的奴隸真假公主、愛的奴隸真假公主、愛的奴隸真假公主、愛的奴隸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