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似蒼穹

【劇名】愛似蒼穹、愛與天高

【泰文劇名】รักคุณเท่าฟ้า Ruk Khun Tao Fah

【英文劇名】

【電視台】CH3

【首播】2012年

【主演】Ken、Ploy、Cherry、Chompoo、Marie

【集數】14集

【劇情簡介】

對每個航班來說,機長是最重要也最受尊敬的人了,因為機長肩負著將全體乘客和機組人員安全帶往目的地的重任。因此,眾多女性都夢想著能擁有一個溫文爾雅的飛行員男友,就像Teera機長(KEN飾演)那樣。Teera是一個英俊得讓人移不開眼睛的男人。但可惜的是,愛慕他的女人們要心碎了,因為Teera早已和Pim(Ploy飾演)墜入愛河。倆人已經交往了3年,而且正計劃3個月後結婚。

Pim經常拜訪Teera家,並且和他的家庭成員,包括母親Jinda(Chomchai aka飾演)、姐姐Daeng和姐夫Kob, 越來越親密。Pim很清楚,Teera非常孝順尊敬他的母親,他母親也很愛這個兒子。

但,當看著自己親愛的兒子將要結婚另組家庭,Jinda開結想盡辦法不讓婚禮如期的舉行,終於導致他們分手...

對於Teera之後所認識的新女友,Jinda也都用一樣想盡方法讓他們分開,一直到Jinda病重住院...

最後,Jinda會情歸何處呢?

【人物介紹】

Ken Theeradeth Wongpuapan(男主角)

Ploy Chermarn Boonyasak(第一位女主角)

Cherry Khemupsorn Sirisukha(第二位女主角)

Chompoo Araya Alberta Hargate(第三位女主角)

Marie Broenner(第四位女主角)

愛似蒼穹愛似蒼穹愛似蒼穹愛似蒼穹

愛似蒼穹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