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曉之愛

【劇名】破曉之愛

【泰文劇名】มาหยารัศมี mayarassamee

【英文劇名】

【電視台】CH7

【首播】2012年4月28日

【主演】new、Mai

【集數】22集

【劇情簡介】

ram在母親去世之後,飽受冷酷無情的繼母chandran的摧殘,她不得以逃離她的父親所居住的家manookul。為了逃脫,她躲進了khun chai(MRThitirat Kamales)的後車廂。khun chai同情這個小女孩,於是收留她。

ram的父親從來沒有想過要她回去。但因為ram的姑姑mali,ram不得不和khun chai分離,回去繼續面對繼母和她的女兒pen。但是ram還是幸運的,pen不像她媽媽那樣對ram惡言相向,家裡也有一位老僕人對ram很是照顧,更有mali的兒子tom(manthep)保護她,tom一直喜歡著ram。繼母chandra有個表妹chutima,她是個心腸惡毒的女人,常常把ram當女僕使喚,逼迫她為她做任何事情。

日子一天天過去,ram再次見到khun chai。而此時khun的身份卻是pen的未婚夫。因為ram的父親mern曾經救過khun chai的父親,因此khun chai的父親承諾khun chai將和mern的女兒結婚。對ram毫無關心的父親和自私自利的繼母都認為pen比ram(或者說mayarassamee,是chai的父親為ram取的名字)適合做khun chai的妻子,pen才應該是“silalai莊園”的女主人。

誰才會是“silalai莊園”的女主人?誰才應該擁有Kamales Na Ayudhya姓氏(khun chai家族的姓氏)。Ram和khun chai的愛以及用他們的善良會解決這一切問題嗎?

【人物介紹】

破曉之愛

MRThitirat Kamales (khun chai)/Wongsakorn Poramathakorn(new)飾演

他喜歡自由不受約束。因為曾經受過一次傷害而不再相信愛情。但是他不知道,從相遇開始,mayarassamee就打開了他的心門,逐漸侵蝕他的心靈,讓他無法自拔。他對mayarassamee的同情已經轉變為愛情。

mayarassamee(ram)/Davika Hornae(Mai)飾演

她是一個非常善良聰明的女孩,即使生活在黑暗的陰影下,仍舊保留一顆陽光的心。她用她的善良陽光的心時刻溫暖著周圍的每一個人。破曉之愛

破曉之愛破曉之愛破曉之愛

破曉之愛破曉之愛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