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妳哪位

【劇名】老婆妳哪位、不是我老婆、假扮夫妻、老婆你哪位、老婆,妳哪位、老婆,你哪位

【泰文劇名】เมียไม่ใช่เมีย Mia mai chai Mia

【英文劇名】

【電視台】CH5

【首播】2011年1月17日

【主演】Bee、Pang、James

【集數】27集

【劇情簡介】

做事冒冒失失的艾雅,與心地善良的維查是一對恩愛的小夫妻。某日,艾雅陰錯陽差地與任性又好強的上流明媛-薇娜提搭上同一班車。沒想到路上發生了車禍,兩人意外地靈魂交換。細心的維查發現了妻子的異樣,在弄清來龍去脈後,維查想盡了辦法要讓艾雅和薇娜提回到原來的身體。但想不到薇娜提的丈夫-楚思隆早就密謀要將薇娜提殺害,好謀奪她的財產。維查該如何搶先一步,阻止楚思隆的陰謀,好保護自己心愛老婆的靈魂呢?

【人物介紹】

老婆妳哪位

薇娜緹·格萊/Bee 楠迪·宗拉維蒙演員介紹1  飾演

上流社會名媛,完美女博士,漂亮,富有,聰明,從小就任性,好強。愛面子勝過生命,跟帥氣的年輕政治家楚思隆結婚後,發現楚思隆是個花花公子,於是派偵探調查楚思隆的行蹤。

老婆妳哪位

艾雅·曼嘉/奧吉拉·拉姆薇萊 飾演

鄉下的家庭主婦,缺乏自信,做事冒冒失失。但是是一位善良,堅強的女性。雖然經常被開除,卻依然不乏積極進取的心。廚藝非常好,深愛著自己的丈夫。

老婆妳哪位

楚思隆·格萊/稜思薩·勞伊楚薩 飾演

年輕的政治家,薇娜緹的丈夫,是一個花心,嘴甜,會哄人的男人。自私自利,為了薇娜緹的財產與其結婚。私下裡卻與薇娜緹的秘書薩玲有染。

老婆妳哪位

維查/拉查儂·素帕拉格 飾演

帥氣的銷售員,艾雅的丈夫。為人善良,工作努力,愛情專一,雖然身邊不乏女人誘惑,卻對艾雅一心一意,一直保護並守候著艾雅。

老婆妳哪位

薩玲/潘瓦德·麥穆瑪尼 飾演

薇娜緹的私人秘書,性感,嫉妒心強,愛好虛榮。是楚思隆的情人。為了要得到了薇娜緹的財產,與楚思隆狼狽為奸,試圖謀害薇娜緹。

老婆妳哪位

穆德/甘棟·阿棟穆哈薩 飾演

新時代的新醫生,善良,有紳士風度,成熟穩重,是薇娜緹和艾雅的醫生。當她們二人靈魂互換後,一直照顧著薇娜緹的病情,最終愛上了薇娜緹。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