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之爭

【劇名】天使之爭

【集數】22集

【主演】楠迪·宗拉維蒙

【劇情簡介】

<天使之爭>改編自空姐的真實故事。

故事描述伊琳憑藉著年輕亮麗的外貌,進入馬赫拉航空公司擔任空服員,她認真負責的工作業績受到了公司的器重,也讓她同時贏得了機師浩寧和家英的青睞,同時也招致了其他空姐的嫉妒和陷害。家英與妻子感情不睦,兩人準備離婚,和伊琳偶遇後一見如故並互生愛慕,但是礙于家英還未離婚,且浩寧始終不肯放棄,一直積極地追求伊琳,這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究竟誰才能夠打開這個感情的結,獲得真愛?

【人物介紹】

天使之爭01

伊琳/Bee 楠迪·宗拉維蒙演員介紹1  飾

馬赫拉公司的空姐。個性善良親切,還是新人卻受上司重用,遭到前輩嫉妒。

天使之爭02

家英/สหรัถสังคปรีชา

馬赫拉公司的機長。和妻子文金不合欲離婚,在救了被關在廁所的伊琳後,兩人之間發展出情愫。

天使之爭03

浩寧/Pong 納瓦.君拉納拉演員介紹1

馬赫拉公司的機師。受到女生喜愛的花花公子,對伊琳一見鍾情。

天使之爭04

雅麗/th:ปานวาดเหมมณี

馬赫拉的新進空姐。喜歡有婦之夫,是浩寧的婚外情對象。

天使之爭05

南茜/th:ไอซ์อภิษฎาเครือคงคา

浩寧的妹妹,伊琳的前輩。自視甚高,在伊琳出現之前一直是公司裡最受寵的人,因此對伊琳懷恨在心,伺機報復。

天使之爭06

努伊/Yuan Nithichai YotAmornSunthorn

伊琳和琦琦的好朋友,同期進入馬赫拉。父親對努伊的職業相當不以為然,要他娶指定的對象,並回家繼承公司。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