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鑽之爭32

【劇名】玻鑽之爭

【集數】29集

【劇情簡介】

玻鑽之爭31


【人物介紹】

玻鑽之爭01 玻鑽之爭02

齊文/頌 宋帕山 飾

帥氣穩重的年輕企業家,曉珠視他為未婚夫,母親夏夫人也要齊文與曉珠結婚,為的是以曉珠家的財力解救他家的負債;與楠珮相識後,從看不順眼到互相喜歡,雖然曉珠非常喜歡他,但他卻只當曉珠是妹妹。

楠珮/婉娜露 松帝采 飾
與裴娟是母女,個性溫柔體貼善良乖巧,為了幫娜麗找回被搶的包包意外受傷,也讓她與娜麗一家結下不解之緣,因母親進入娜麗家幫傭,曉康與楠珮朝夕相處下愛上楠珮,但楠珮喜歡的其實是齊文,曉珠愛慕的齊文也喜歡楠珮,當曉珠知道齊文愛上楠珮,也開始虐待欺負楠珮。

玻鑽之爭05玻鑽之爭04 玻鑽之爭03

曉康/恰亞同 謝達金拉 飾
與齊文是好朋友,自從父親過世後,就負責經營家裡的酒店事業,意外認識楠珮被她的溫柔體貼所吸引,但楠珮卻只當他是哥哥,看見齊文介入他與楠珮之間,也讓他對齊文非常不諒解,覺得他要搶了自己的女友。

曉珠/艾玲 玉嘉達 飾
從小就被奶奶莎依老夫人寵壞,個性霸道,本來與娜麗是母女,當發現窮苦寒酸的裴娟才是自己的親生母親時,個性變得更潑辣;而當知道自己喜歡的男人齊文竟然愛上楠珮,更是處心積慮的想陷害楠珮。

嘉諾/猜亞朋 朴帕 飾
與齊文是兄弟,喜歡曉珠,雖然個性像是壞壞的公子哥,但心地卻很善良,明知道曉珠視他為討厭鬼,卻很愛去招惹曉珠,希望曉珠有天可以喜歡上自己。

玻鑽之爭41玻鑽之爭42

玻鑽之爭43玻鑽之爭33 玻鑽之爭34 玻鑽之爭35 玻鑽之爭36 玻鑽之爭37 玻鑽之爭38 玻鑽之爭39 玻鑽之爭40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