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依然愛你

【劇名】明天我依然愛你

【主演】拼塔安.阿孔薩妮、納瓦.君拉納拉、睫瑪妮.畢財龍那隆宋剛、隆夏.賴楚沙

【集數】30集

【劇情簡介】

博樂明與女友甘雅到了論及婚嫁的地步,當樂明知道姐姐博雅缺少保母照顧孩子,就把甘雅的姐姐晶琳介紹給博雅,博雅的老公錫帕雖是企業家,卻也是個花心大蘿蔔,常常外遇不斷,讓博雅對他疑心重重;錫帕覬覦晶琳的美色,在晶琳的飲料中下藥想侵犯她,卻被博雅撞見,以為是晶琳引誘他老公,怒不可抑的她開槍殺死晶琳,也讓博樂明與甘雅的這段愛情暫時劃下句點。

多年後,甘雅與博樂明在職場上再度重逢,博樂明的身邊雖已有女友晴恩,但卻心繫甘雅,博樂明是否能重新找回對甘雅的真愛?


【人物介紹】

明天我依然愛你01 明天我依然愛你01-1

甘雅/Aom 拼塔安演員介紹1

心地善良又美麗的女子,與博樂明交往多年準備步入禮堂,卻發生自己的姐姐晶琳被博樂明姐姐博雅殺害的事情,因此她放棄與博樂明的愛情,但卻又與博樂明不期而遇,在同公司上班,兩人的緣分因而延續…

明天我依然愛你02 明天我依然愛你02-1

博樂明/Pong 納瓦.君拉納拉演員介紹1

帥氣英挺的有為青年,原本與甘雅交往,承諾會愛甘雅一輩子,卻因為自己的姐姐博雅誤殺甘雅的姐姐晶琳而與甘雅分手,多年後,他與甘雅在同公司不期而遇,成了甘雅的上司,兩人刻意像是陌生人,他後來交往的女友晴恩常找甘雅的麻煩,博樂明發現晴恩的真面目後,決定找回甘雅。

明天我依然愛你03 明天我依然愛你03-1

生性多疑、個性跋扈,是博樂明的親姐姐,嫁給錫帕後生了小珍妮,人雖長得漂亮,但婚後卻因為錫帕的花心行為而讓她像發了瘋似的開始過著多疑的生活,因為懷疑甘雅的姐姐晶琳與自己的老公在一起而殺了她因此入監,最後竟然連自己的命都賠上。

明天我依然愛你04 明天我依然愛你04-1

年輕家境又很不錯的企業家,但卻因為花心而發生很多事情,還害到她家擔任保母的晶琳因此被博雅殺害,個性風流倜儻,看到美女都會心起邪念。

明天我依然愛你05明天我依然愛你05-1

甘雅的弟弟,在醫院擔任復健師,是個同性戀,但卻隱瞞自己的性向,直到遇上錫鈞而喜歡上他,但後來卻被家人所反對,所幸後來大家都接受他們。

明天我依然愛你06 明天我依然愛你06-1

個性驕縱的上流社會千金,家境富裕,因為被寵壞了所以個性相當自我,是博樂明後來交往的女友,對於甘雅與博樂明之間的交往是百般的阻撓,最後卻因為被博雅認出她才是與錫帕偷情的女人,才讓她的真面目被公諸於世。

明天我依然愛你020明天我依然愛你001明天我依然愛你002  明天我依然愛你003明天我依然愛你004明天我依然愛你005  明天我依然愛你006 明天我依然愛你007 明天我依然愛你008明天我依然愛你009明天我依然愛你010 明天我依然愛你011明天我依然愛你012明天我依然愛你013明天我依然愛你014明天我依然愛你015明天我依然愛你016明天我依然愛你017明天我依然愛你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