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逃的公主

【劇名】出逃的公主

【主演】傑西達邦、拼塔安、嘉提、瑪鬱琳

【集數】20集

【劇情簡介】

當「娜拉公主」遇上太陽之子「阿諾泰」

泰國精緻宮廷大戲「出逃的公主」,故事由「娜拉公主」與「阿諾泰」的浪漫奇緣開始,代表幸福吉祥的「娜拉公主」與象徵太陽力量的「阿諾泰」陰錯陽差相遇,愛戀情愫如何發展?有王位繼承壓力的「娜拉公主」如何平息宮廷惡鬥?劇情有悲有喜、有權勢鬥爭、有純真愛情、更有您從沒看過的泰國傳統服飾、泰式華麗宮廷,集結泰國知名演員與超強製作團隊,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泰國大戲!

【人物介紹】

出逃的公主

阿諾泰/TIK 傑西達邦.福爾迪演員介紹1

太陽之子「阿諾泰」,耶梭吞國軍校第一名畢業,優異表現當上司令官,因緣際會救起了落水的「娜拉公主」,愛苗逐漸茁壯,在小島與「娜拉公主」開始甜蜜幽會,內心純真浪漫,一心呵護「娜拉公主」,鞏固「娜拉公主」繼承王位的地位,即使最後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

出逃的公主

娜拉公主/Aom 拼塔安演員介紹1

耶梭吞國王位繼承人之一。象徵幸福吉祥的「娜拉公主」,一出生就背負繼承王位的使命與競爭,接受母后長年苦心栽培。「娜拉公主」與「阿諾泰」相遇相戀,不眷戀君權王位,只想與「阿諾泰」長相廝守,調皮活潑性格蛻變成勇敢獨立,終究成為耶梭吞國的王后。

出逃的公主

西提王子/嘉提 飾

耶梭吞國王位繼承人之一。優秀的「西提王子」為繼承順位第一人,「西提王子」與「娜拉公主」情同青梅竹馬,「西提王子」一心想娶「娜拉公主」,深深的愛著「娜拉公主」,所有人都看好這對男才女貌的金童玉女,但是西提的身體卻撐不到最後一刻…。

出逃的公主

查亞公主/瑪鬱琳 飾

耶梭吞國王位繼承人之一。「查亞公主」非常想要奪得繼承大位,用盡心機、想盡各種手段,因此非常想要嫁給第一順位繼承人「西提王子」,情勢改變,為了早獲得權位,嫁給乾勒國「猜讓王子」,意圖合力併吞耶梭吞國,並設下一連串的計謀來陷害「娜拉公主」。

出逃的公主

猜讓王子/ 傑 . 當它沙瓦 飾

乾叻國王子,「猜讓王子」造訪耶梭吞國,先是被「娜拉公主」吸引,後又藉娶「查亞公主」計畫併吞耶梭吞國,處心積慮想要佔領耶梭吞國,並且派人刺殺「娜拉公主」與陷害「阿諾泰」,為了奪權,什麼計謀都使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